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是男人就上100层!《神鬼世界》挑战世界树

http://sgsj.wanmei.com/ [2013-01-22]

玩过是男人就上100层吗?是不是总想冲破极限往上闯呢?《神鬼世界》“世界树底部”副本自上线以来,吸引了许多英雄前来挑战。五关一卡的有趣设定,机关的乱入以及特殊BOSS层的惊险挑战,都使得魔幻勇士们无法淡定!你还不赶快加入他们的行列?是男人就来闯100层吧!

《神鬼世界》闯关新玩法,世界树底部等你挑战>>

 

图片: 图1-风景秀美世界树.jpg

风景秀美世界树

新挑战 层层有关卡

如果你第一次来这个新副本“世界树底部”,那一定要仔细了解这个副本的有趣机制。不要在通关了前五层就打道回府哦!

在世界树挑战副本中,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关卡,以前五层为例,1-3层将是普通怪物层,4层将是特殊/精英怪物层、5层则为BOSS层。分层挑战,让你在每一关都遇到不同的战斗,充满征服乐趣!

图片: 图2-树妖BOSS.jpg

树妖BOSS

新乐趣 闯特殊关卡

有没有想过在魔幻大陆的副本里玩到“扫雷”游戏?《神鬼世界》的副本设计师还将在“世界树底部”这个副本内给你更多充满乐趣的新体验。在闯关过程中,你有可能会在任意一层遇到进入特殊层的传送门,特殊层为机关玩法层。在机关层会包含躲避子弹、开启机关、扫雷、载具射击、怪物速杀等多种玩法。只要闯关成功,即可成功进入之前所在层的下一层继续挑战。听起来是不是就很有趣呢?

图片: 图3-关卡一景.jpg

关卡一景

新极限 20场连战

当好声音捧红了“杨32郎”,数字就变得富有魔力了。《神鬼世界》“生命之树”的百层塔新模式还拥有一个更棒的新机制——BOSS连战模式,连续20场纯BOSS战,没有小怪不用跑路,此刻只需战斗即可!

当通关世界树20层挑战后,即可自动解锁BOSS连战模式。你只需要对话入口NPC,就可以进入BOSS连战模式副本。在BOSS连战模式中,每挑战完一个BOSS,即可获得BOSS的掉落奖励,并且立刻会出现下一个BOSS。新极限你是否敢于挑战?

图片: 图4-丛林密布.jpg

丛林密布

即刻出发直奔“世界树底部”,闯关赚宝玩心跳吧!《神鬼世界》“生命之树”等你征服!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西尔维娅】、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精灵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从此刻,创世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