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摩羯大神当小弟 《神鬼世界》星座副本抢宝记

http://sgsj.wanmei.com/ [2013-01-21]

你有没有想过让星座大神给你当小弟呢?高高在上的他们在虐你和队友的时候很神气吧?那就来《神鬼世界》的奥林匹斯之巅,闯摩羯盛宴,击败摩羯大神,让他给你当小弟吧!还有机会免费获得2012最潮的摩羯盛宴礼服哦!

图片: 图1-摩羯大神给你当小弟.jpg

摩羯大神给你当小弟

变身女仆混进门

狡猾的摩羯大神正在他的宫殿招待宾客,趁他们的“年夜饭”吃的正High的时候,就是你和队友们闯宫夺宝的好时机啦!前置的侍女阵是个不小的麻烦,看着身高两倍于你的侍女姐姐你会不会胆怯呢?击败她们就能获得这套紫色的侍女装,你就可以乔装混过侍卫阵见到摩羯大神啦!

图片: 图2-变装成功.jpg

变装成功

战罢美女战BOSS

当你化身成为一个紫衣女仆进入后殿后,你将会看到BOSS潘恩和一个妖艳的小秘——随从BOSS立在后殿。此时你可以尽情的和他们拍照,只要没有对话激活它们都只是“蜡像”形态。你可以趁机熟悉地形,为胜利做好准备!

当对话潘恩后,你必须先“辣手摧花”,把这个性感的“小秘”干掉。只有这样才能激活摩羯大神“潘恩”。对比前几个守护神,潘恩的技能可谓是最多的,您以及您所在的小队需要利用好各种道具,并躲避BOSS的高伤害及相关控制技能,才能够安全取胜。

图片: 图3-摩羯新时装火辣来袭.jpg

摩羯新时装火辣来袭

摩羯大神当小弟

如此辛苦闯关摩羯盛宴,自然是为了诱人的掉落奖励了。最令勇士们心动的就是这只超拉风【召唤兽蛋】摩羯星座潘恩了。超级拉风的这只星座宝宝通体红色,在2013年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红运”哦!

首次通关摩羯星座宫普通/精英/英雄模式可以获得双倍星魂币的奖励,2012最潮的星座主题时装也有机会免费抢到哦!同时还有额外宝箱掉落星魂币和更多海量经验犒劳各位勇士。当然,如果通关队伍中有摩羯座的队友,全队还能享受额外的战斗属性加成,组队的时候可以先“查”户口!

图片: 图4+魔幻大陆再掀风云.jpg

魔幻大陆再掀风云

摩羯大神本周四就要退位,赶快抢一套潮流时装和一只超酷宠物送给自己吧!3天后就将绝版,你值得拥有!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西尔维娅】、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精灵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从此刻,创世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