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春新喜报 《神鬼世界》今日开启两组新服

http://sgsj.wanmei.com/ [2013-01-18]

2013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半,你有没有新收获呢?《神鬼世界》魔幻大陆之上将于今日迎来全新战场,两组新服火爆迎新。新年新气象,不如让我们一切从“新”开始吧!双倍经验的年终大餐正在供应,是否合你的胃口?

图片: 图1-海底美人鱼雕像.jpg

海底美人鱼雕像

火爆新服 携礼迎新

新年新气象,怎能没新服?2013年首发两组火爆新服将在今日中午12:00准时携礼迎新,你只需领好新手礼包,准时入驻即可!这两组新服分别是:

电信区 【西尔维娅】

网通区 【埃利奥特】

激情入驻全新战场,未知的挑战,你是否敢来?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尊贵王座.jpg

《神鬼世界》尊贵王座

双倍盛宴 畅享三天

到年底了,《神鬼世界》的年终礼包也送过了,美女宠物也送过了,超酷时装也送过了,还有什么能表达《神鬼世界》对于勇士们的感情呢?于是,超级福利火爆降临,双倍经验连开三天的畅爽福利够不够诚意呢?《神鬼世界》1月18日-1月20日19点-22点将在全区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新人成长速度翻倍!畅享三天,如若错过不再有哦!

图片: 图3-《神鬼世界》金字塔墓葬.jpg

《神鬼世界》金字塔墓葬

新手礼包 成长无忧

当你决定要入驻新春新服,开创你的王者霸业之时,《神鬼世界》怎舍得让你白手起家?“精灵的荣耀”新手礼包即刻领取,辉煌徽章、精灵战袍、个性绝版召唤兽、超酷的背部装饰……让你的新手之路变为坦途,一路无忧!

保持在线也能赚福利,BUFF加成、包包扩充、带属性的职业时装和披风给你不一样的成长体验,只需要发呆就能赚到哦!

图片: 图4《神鬼世界》被封印的灵兽.jpg

《神鬼世界》被封印的灵兽

新服新战场已经开启,就等你来火速入驻。全新的魔幻大陆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魔幻新挑战。即刻与《神鬼世界》的百万勇士开启全新的魔幻之旅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西尔维娅】、网通区-【埃利奥特】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精灵国度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精灵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219201479

从此刻,创世纪!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