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免注册《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多平台账号互通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13]

想玩游戏又懒得注册账号?《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让懒人也能轻松晋升魔幻大陆之上的真英雄!多平台账号互通,让你不用注册也能玩游戏哦!补填了账号信息还能赢得贴心的新手大礼,机会就在眼前,赶快来试试吧!

图片: 图1-账号互通懒人新福利.jpg

账号互通懒人新福利

免注册就能轻松畅玩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联手多家大型平台,完成了账号互通的大工程。自此,你只要拥有腾讯微博、新浪微博或者360安全卫士的账号均可以免注册直接登录后现代北欧神话的大陆——《神鬼世界》,体会“英雄传说”的酣畅淋漓!懒是种生活态度,即刻用你的生活态度来征服魔幻大陆吧!不用注册也能轻松畅玩,就等你来。

图片: 图2-大礼包超多福利等你抢.jpg

 大礼包超多福利等你抢

补填信息赚新手奖励

免注册就能玩,而且还有后续大福利。不但放纵你“偷懒”,还有后续大礼包免费派送,只需你在登陆游戏之后补填完个人信息,完善安全保护的同时还将获得新手大礼包哦!

图片: 图3-华丽的奥林匹斯之巅.jpg

华丽的奥林匹斯之巅

新生英雄披风1级就能穿,30点全属性的提升让你胜在起点!极品徽章——“英雄的光辉”为你的魔法/物理攻击力增加80点。见面礼“英雄战袍”时装1级就能扮靓你的魔幻征程,更有多种装备强化道具以及珍贵的消耗品伴随你的成长之旅!还等什么呢,赶快来开启你的魔幻新征途吧。

图片: 图4-惊险战斗等你来.jpg

惊险战斗等你来

免注册、抢豪礼,就来《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即刻加入魔幻大陆,开启属于你的英雄之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