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天降大宝箱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夺金进行时

http://sgsj.wanmei.com/ [2012-08-13]

“借问宝箱何处有?牧童遥指英雄城”。天降大宝箱啦!《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金秋火热新活动——敲钟寻宝,等你来做持宝人!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天降大宝箱,即刻来抢>>

图片: 图1-上古宝箱等你抢.jpg

上古宝箱等你抢

敲钟寻宝抢上古遗存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为勇士们准备了超级福利,在活动地点将会不定时刷新上古宝箱,极品宝藏等你来极速抢夺。每天的偶数小时的某分钟之际,在活动地点神圣庭院、冥王神殿、审判之城二层、永冻之心二/三层这些地区会降临一批上古甚至太古时期的遗产,而在特定的19:30和21:30还会出现更大数量的遗产,同时将有系统公告出现,召唤各大勇士前去获得奖励。免费抢宝箱,错过别后悔哦!

图片: 图2-召唤烈焰之力.jpg

召唤烈焰之力

免费宝箱内藏真宝藏

你以为免费抢到的宝箱就没有真东西啦?那你就错了。这次《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宝箱不但包括顶级的宝石箱等你抱回家,还将有机会开出装备强化水晶、强化完璧符等珍贵奖励。怎么样?一秒钟变身高富帅,省钱的同时还能给装备做一次强化升级,别犹豫啦,一起来抢宝藏吧!

图片: 图3-宠中新贵-林沃德罗.jpg

宠中新贵-林沃德罗

混沌降临夺神秘战宠

除了天降大宝箱的超级福利之外,混沌军团的入侵也为英雄们提供了最新的超级战宠——林沃德罗。只需在周四、周日的15:00-17:00内的随机时间点,泰坦王座、泰坦神殿、神圣庭院、永冻之心1-3层,审判之城1-3层将在随机位置刷出传送至混沌副本的传送门。击杀其中BOSS可获得弑神晶核、90-120级神兵装/灵魂装、六阶奥丁魂玉等各类奖励。是不是已经双眼放光啦?锁定挑战时间,一起去抢新宠咯!

图片: 图4-惊险领域夺上古宝藏.jpg

惊险领域夺上古宝藏

抢新宠、捡宝箱、夺上古宝藏!《神鬼世界》邀你来魔幻大陆书写你的“英雄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