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聚焦正能量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英雄大祭司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30]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为百万勇士提供了晋升英雄之路,魔幻大陆之上的九大神职都将经历华丽蜕变,最终晋升为英雄职业。拥有正能量的大祭司,用神圣信仰拯救队友治愈伤痛,他们将晋升为怎样的英雄?

图片: 图1-英雄大祭司.jpg

英雄大祭司

神之代言人大祭司

大祭司拥有强烈的信仰,他们是神在人间的代言人,他们的地位无人可以取代。只要经过大祭司的神圣洗礼,任何伤痛都能瞬间痊愈。

图片: 图2-召唤神恩瞬间.jpg

召唤神恩瞬间

晋升英雄祈佑神恩庇护

在新资料片“英雄传说”之中,晋升为英雄的大祭司,将会领悟四大英雄神技,更好的护佑团队。

两大主动技能将增加大祭司的治疗能力,以灵魂为媒介激发队友的攻击潜能,同时还将提升范围内的瞬间及持续治疗能力。被动技能令大祭司们强健体魄,提升防御能力。

图片: 图3-英雄技能释放瞬间.jpg

英雄技能释放瞬间

英雄XP技能将提供瞬间爆发的伤害加成,以及令敌人的攻击速度减慢,给友方争取治疗时间。魔幻大陆的精神领袖大祭司,将在“英雄传说”中祈佑神恩庇护!

图片: 图4-治愈系正能量庇护团队.jpg

治愈系正能量庇护团队

英雄新套装量身打造

在资料片“英雄传说”中,大祭司将拥有更强大的治愈能力。这套专为大祭司量身打造的职业套装,彰显了他们神圣的使命,如同被光明所护佑,令他们能够利用自身的坚定信仰化解伤害,祈佑神恩庇护自己的团队。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邀请最善良的你来体验神圣的英雄大祭司,发挥正能量与百万勇士共同护佑美丽圣城!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英雄传说】、网通新区【星座神殿】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新人英雄大礼包,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