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抢驻!《神鬼世界》英雄传说今日两组新服连开

http://sgsj.wanmei.com/ [2012-07-27]

  新服开了!就在今日!伴随着狮子皇座的全新开启,两组新服将于今日火热迎新。四重豪礼上线即领,新人玩家火速成长,《神鬼世界》“英雄传说”的魔幻大陆之上,期待有你晋升英雄的足迹与百万勇士共同战斗!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魔幻诗舞者晋升英雄职业.jpg

(图1魔幻诗舞者晋升英雄职业)

  抢先入驻抢做新人王

  连开两组新服?没错,勇士们晋升英雄的热情持续高涨。《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决定将于7月27日12:00火爆增开两组新服,全新战场期待你的进驻:

  电信新区【泰坦王族】

  网通新区【恶魔之心】

  即刻做好准备,加入新服比拼,争做新服新人王,书写属于你的“英雄传说”!

图片: 图2+英雄猎魂者在思考人生.jpg

(图2英雄猎魂者在思考人生)

  新手四重礼上线即得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四大礼包全民共享!步步高升礼,让你疯狂享海量经验;召唤兽经验礼包,珍贵经验卡片免费送让爱宠飞速升级!装备强化礼包让你强化装备轻松无忧,强化水晶、珍稀完璧符免费派送!装备灵魂转移礼包,让你的装备强化变为“不动产”,原封不动转移到新装备之上!

  四大礼包上线即领,海量经验加上丰厚道具全服全民共享!即刻启程,一起来魔幻大陆晋升真英雄吧!

图片: 图3+英雄魔剑士英俊硬朗.jpg

(图3英雄魔剑士英俊硬朗)

  许愿玩法豪礼免费得

  想要免费抢到双人坐骑吗?想要免费拿宝石礼包吗?想要好多好多经验吗?想的到就能得到!《神鬼世界》“英雄传说”全新的许愿玩法,给你机会让你享受“免费大礼包”!双人坐骑、海量经验、极品宝石、顶级神髓……你想要的都能许愿获得,还不赶快去赚许愿石?

图片: 图4+魔幻大陆可幻变的召唤兽.jpg

(图4魔幻大陆可幻变的召唤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新服开启,期待新人王的极速入驻!与《神鬼世界》一起共战奥林匹斯之巅,谱写属于你的“英雄传说”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推荐入驻新服:电信新区【泰坦王族】;网通新区【恶魔之心】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神鬼世界》英雄传说资料库,点此了解更多>>>

  《神鬼世界》英雄新人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世界,需要英雄。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