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120级新上限!《神鬼世界》全新勇者之路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24]

《神鬼世界》新版本“泰坦神殿”已经上线,魔幻新狂潮火爆席卷亚特兰蒂斯,勇士们整装待发即将踏上全新征程。战鼓已经擂响,战刃已经擦亮,全新120级突破极限,就等你来踏上全新的勇者之路。

《神鬼世界》“泰坦神殿”超全资料库,点此探秘更多>>

图片: 图1-亚特兰蒂斯-神谕者.jpg

亚特兰蒂斯-神谕者

等级飞升突破神之极限

在全新的版本“泰坦神殿”中,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了开始全新的起点,120级全新上限令勇士们迈向更接近神的领域。随着等级上限的提升,勇士们也将面临更多惊险的冒险,更加刺激的挑战,新怪物、新场景,也将隆重登场,你是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去面对神秘的新征程?

图片: 图2-泰坦巨人瑞亚.jpg

泰坦巨人瑞亚

全新神装引爆寻宝风潮

《神鬼世界》“泰坦神殿”推出令勇士们心动不已的全新套装——“星魂套”。新套装震撼降世,出产于神秘的金字塔内,每周的“神谕之战”产出的神谕之源即可轻松兑换。强大的属性,华丽的外观,拥有、佩戴,战斗力翻倍提升!无限随机的万种组合以及自身具备的超强属性你值得拥有。突破极限的新等级,以及强劲属性的新装备让魔幻大陆爆发了全新的寻宝风潮。赶快加入探险的全新征途吧。

图片: 图3-泰坦军团爪牙.jpg

 泰坦军团爪牙

《神鬼世界》新版“泰坦神殿”已经火爆降临,更多精彩有趣的游戏新内容期待你的参与,火爆新服等你加入,一起来畅游魔幻国度吧!

图片: 图4-血腥残暴神罚之地.jpg

血腥残暴神罚之地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 【梦境之城】、新网通区 【空中花园】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龙年五重豪礼等你来,100%免费得坐骑 点击获取>>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