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新年换新“妆”《神鬼世界》电台邀你来变身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20]

LOLI变身御姐?纯爷们儿变身萌伪娘?这些小打小闹的变身玩法已经OUT啦!《神鬼世界》电台邀你新年大变装,化身美人鱼?变成大恶魔,让你与你的朋友拥有更奇妙的魔幻游戏乐趣!只需要完成有声任务就可以免费获得如此丰富的极致体验。不要错过哦!

《神鬼世界》龙年行大运 ,新春活动赚起来 点击进入>>

图片: 图1-变身美人鱼.jpg

变身美人鱼

每周六、日晚六点到八点的《神鬼世界》电台有声任务,你还在错过吗?比答题更轻松的得到经验,比魔法学院更轻松的得到金钱,更重要的是,还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变身药水,让你春节假期每天过的都不一样!

图片: 图2-变身小恶魔.jpg

变身小恶魔

只要根据主播所播报的要打的任务怪,收集到足够的任务道具,就可以交任务了。当然这个任务呢,也是考验各位玩家人品的任务,人品好的话还有机会获得“亚特兰蒂斯之声”的稀有称号呦!

图片: 图3-华丽唯美衣裙.jpg

华丽唯美衣裙

新春大联欢,变身大作战。《神鬼世界》电台邀你一起享受魔幻游戏新乐趣!

神鬼电台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美文分享)

周二:美女有话说(当下热门的话题大PK)

周三:我为歌狂(现场电音K歌大赛)

周四:名人堂(游戏名人采访)

周五:赏金猎人 (知识问答)

周六:有声任务

周日:有声任务

黑暗群雄 争锋夜宴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世界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