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2012首位战神 《神鬼世界》英雄竞技场争王

http://sgsj.wanmei.com/ [2012-01-04]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2012年英雄竞技场第一赛季已经火爆开战,全球魔幻勇士正在为争夺2012首位战神的殊荣而热血拼杀。即刻加入这炽烈战局,争做2012首位竞技场之王吧!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英雄竞技场首赛季火爆开战,点此了解更多>>

图片: 图1-屠魔新套装威武霸气.jpg

屠魔新套装威武霸气

热血激战,荣耀王者之尊

最热烈的嗜战豪情在魔幻大陆之上爆发,全新的自由竞技PK新玩法——英雄竞技场2012首赛季已经火爆开启,每个服务器都将有50位PVP精英获得了终极奖励!血腥的搏杀还在继续,嗜战达人之间的对决愈演愈烈,你会是2012首位竞技之王吗?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北欧神话金翼之神.jpg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北欧神话金翼之神

残酷对战,你hold住了吗?

《神鬼世界》全新的英雄竞技场每天15:00-23:00开启,供广大暗黑英雄同场竞技。只需通过“竞技”按钮就能够轻松报名,也可以在亚特兰蒂斯通过墨丘利菲处报名参战。

全新的竞技新玩法,释放你的嗜战豪情。英雄竞技场内,每个阵营均有两个防御水晶,防御水晶是所属阵营的标志性建筑,具有一定的攻击力,可以帮助己方玩家抵御对方的进攻。在竞技场PK台上会随机出现符文,只要接近符文即可获得一个符文BUFF,大幅度提高战斗能力。与此同时在竞技场PK台的4个角落,还将每两分钟随机刷新一个中立生物,这些中立生物具有不同的作用,能够让战斗变得更有节奏感,并且充满变化。千变万化的杀戮战场,瞬息万变的战况局面,究竟谁才是竞技中的王者?谁才能称霸这片血腥的竞技场?面对最残酷的死亡挑战,你Hold住了吗?

图片: 图3-竞技达人也很萌.jpg

竞技达人也很萌

《神鬼世界》“创世家园”给你新惊喜,海量游戏新内容,全新屠魔新套装以及“创世”新玩法正在魔幻大陆火爆上演,即刻加入魔幻国度,开启崭新的魔幻新生活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新电信区:【神之国度】、新网通区:【屠魔军团】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全新版本“创世家园”资料库,点此探秘>>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详情>>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