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火拼时速 备战《神鬼世界》全球公测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21]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全球公测将于明日(3月22日)正式开启。作为完美世界2011年首款面向国际市场开启公测的大作,《神鬼世界》携十国美女代言团即将以最华丽的姿态亮相,掀起一场瑰丽的魔幻暗黑风暴。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jpg

《神鬼世界》诡秘地狱之门

《神鬼世界》自研发之日起就瞄准了全球市场,不但采用由海外研发团队参与共同打造的物理引擎,带给体验者视觉饕餮盛宴;还选择多国联合开发运营的运作模式,确保国际玩家良好游戏体验;并接纳全球精英玩家封闭测试改进玩法的方式,以促进游戏高端品质。

火拼时速备战全球公测

地狱之门即将开启,冥王以及他手下邪恶军团控制的冥界大陆即将与中庭连通,黑暗力量即将反噬圣城亚特兰蒂斯……“不打无准备的仗”,想要与黑暗军团拼个高下、与世界玩家争高低?火速检查备战公测的工作是否已完成!

图片: 图2-《神鬼世界》亡者大地灵魂塔.jpg

《神鬼世界》亡者大地灵魂塔

1)客户端

请想要进入游戏的玩家第一时间下载“全球公测客户端”,并且核对客户端版本序号。下载过不删档全球首测版本的玩家可直接下载通用补丁,升级游戏。

《神鬼世界》客户端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2)注册账号

本次全球公测采用不限号不限IP规则,所以全世界任何地区的玩家均可在完美世界用户平台注册完美通行证,无须激活,即可自由进入游戏。拥有“公测大礼包”的用户重新注册账号并填入相关序列号后,还可获赠超值虚拟大礼包。

《神鬼世界》注册账号地址 点击进入>>>

《神鬼世界》新手卡公测大礼包,点击领取>>>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幽暗地下城.jpg

《神鬼世界》幽暗地下城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同步公测,这场旷世激烈的魔幻暗黑之战你一定不容错过!十国美女代言团与全球玩家诚邀你一起加入,共享争疆掠地的王者豪情!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战争之神】、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邀你共狂欢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中国领衔大PK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 点击参与>>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