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很给“利” 《神鬼世界》公测六大活动齐上阵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21]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游《神鬼世界》将于3月22日正式启动全球公测,届时,全球玩家均可无限制自由登录游戏,尽享《神鬼世界》带来的魔幻暗黑之旅。

图片: 图1-《神鬼世界》至尊王座.jpg

《神鬼世界》至尊王座

伴随着《神鬼世界》人气的火爆升温,官方特为全球玩家准备了六大精彩纷呈的活动,超给“利”的活动奖品,高端数码产品、精美定制版周边及手办、典藏版精美画册以及海量点卡疯狂派送,让你拿奖拿到手软!

图片: 图2-《神鬼世界》虚空神殿.jpg

《神鬼世界》虚空神殿

登录就享特权待遇

极品装备!个性时装!1.5倍经验!独享称谓!这些在《神鬼世界》里的奢华特权可以免费获得吗?没错,现在就参与活动,登录你的《神鬼世界》通行证抽取特权卡吧!超奢华贵族特权即刻尊享,你就是《神鬼世界》最强王者!

点击领取特权>>>

发呆也能获大奖

天上掉点卡咯!点点鼠标就能捧走点卡大奖?没错,即日起只要坚持参与《神鬼世界》每日签到,总会有机会中到惊喜好礼——点卡奖励!不需要等待,不需要打怪,不需要排队,只要每天轻点鼠标!如此给力的美事想必你一定不会错过!

赢大奖 点此签到>>>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幻影迷阵.jpg

《神鬼世界》幻影迷阵

0元秒杀激情心跳!

《神鬼世界》首创网游界最真实的“零元团购”,iPhone4离你仅“一点”之遥,动动鼠标盯准秒表,冲啊!!!《神鬼世界》官方为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准备了总价值超过100万元的实物大奖100%零元团购!150000张完美一卡通、40000个《神鬼世界》主题定制版周边、30000个Itouch、20000个iPone4…… 这些豪礼统统零元秒杀!每隔5分钟开秒一次,达到秒杀上限则奖励立刻升级!最真实的“零元团购”,还等什么呢,还不赶快参与?

百万元实物豪礼 点此秒杀>>>

图片: 图4-《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永寂之地.jpg

《神鬼世界》全新地图——永寂之地

真人PK人气王中王

你是帅锅还是美女?想不想真人“PK”?上传你的“真相”,用照片显露非凡气质,强悍气场令所有人为你臣服!价值千元的《神鬼世界》主题半人马手办、《神鬼世界》主题烟灰缸、《神鬼世界》主题纯银戒指以及丰厚的点卡大奖就马上送给你!你是不是《神鬼世界》人气王呢?还不赶快秒杀这精彩好礼?

真人PK赛 点此进入>>>

看电影选美女劲赢“iPad”

欣赏《神鬼世界》倾情献映的网游界首部微电影《谁改变了你的世界》,并为《神鬼世界》下一部微电影选取女主角,就有机会赢取iPad数码大奖!超精致《神鬼世界》主题定制版纯银戒指及烟灰缸等周边大奖还有百元完美一卡通等你来抢!赶快参加吧!

点击劲抢IPAD>>>http://event21.wanmei.com/sgsj/201102/coser/coser.jsp

图片: 图5-《神鬼世界》冥王神殿.jpg

《神鬼世界》冥王神殿

美女大PK助威赢豪礼

张馨之VS江伊涵,两大美女火辣PK,争夺《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之中国领衔人物王座,究竟谁能摘取领军人物头衔?参与投票支持你的选择,还将有机会获得超精美《神鬼世界》主题手办、烟灰缸、纯银戒指及百元点卡等丰厚奖励!还不赶快参加?

为美女助威 点击进入>>

图片: 图6-《神鬼世界》地狱之门.jpg

《神鬼世界》地狱之门

《神鬼世界》公测五大特色

黄金战甲 属性成长源于你

全新的黄金战甲及其创新的装备四维立体自主改造系统,令装备与主人达到100%完美契合。

RPG剧情战役 激发心底澎湃豪情

颠覆性RPG设定,在这个世界你将不仅是战役的主角,你还将拥有专属于你的家族、城邦、领土!激发你心底最澎湃的战斗豪情!

远古召唤兽 魂魄合体玩宠新思路

打破固有战宠强化理念,以个性化魂魄合体强化召唤兽的全新思路引领网游玩宠新热潮,698种远古召唤兽,三千余种强宠方案,创造全新宠物文化。

皇族官职 权与利的角逐

满足你对权力的渴望,感受权倾魔•人•神三界的风光。

神坛之战 守卫家族文明

当象征家族信仰和文明传承的家族神坛遭受侵袭,家族神坛供奉的祖先和神明灵魂不得安宁之时,这场神坛守卫之战将无可避免

3月22日,《神鬼世界》即将爆发2011年最宏大的魔幻暗黑史诗级战役。全球玩家即将齐聚暗黑国度,你,不容错过!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战争之神】、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邀你共狂欢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中国领衔大PK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 点击参与>>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