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啥职业适合我?《神鬼世界》新手择业指南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8]

全球首款暗黑风网游《神鬼世界》即将于3月22日开启正式公测,你准备好进入这个充满剑与魔法、战斗与冒险的世界了吗?《神鬼世界》拥有风格各异的八大职业,这些职业风格鲜明,定有一种适合你。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实景截图——炫技.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炫技

魔剑士,打击系的最爱

魔剑士是近距离和中距离的战斗好手,由剑和爪组合而成的战斗武器让魔剑士的进攻可以毫不间断。而长剑和利爪的组合攻击也让魔剑士的战斗看起来犹如在跳一支死亡之舞一般。若你不喜欢躲在人后弱不禁风,喜欢冲锋陷阵却又有着自己的战争美学的话,那么毋庸置疑,魔剑士是你的最佳选择。

诗舞者,最佳爱人的化身

在全国10000名男性调查问卷中,被公认为“女友最佳加分属性”的就是“会玩音乐”(顺便一提,第二名是“烧得一手好菜”,最后一名是“认路”),可见会乐器的妹子在每个男人眼中都是最好的伴侣化身。诗舞者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可能并不强大,但是她们的动人歌喉和曼妙舞姿能让你的同伴变得更加强大。如果你是和爱人一起闯荡《神鬼世界》,请选择诗舞者,因为这会让你们之间更加亲密无间,如果你是孤身一人来到这个世界,请选择诗舞者,因为这会让你更快地寻觅到你的另一半,如果你是个本领高超的人妖……你懂的。

神射手

神射手拥有最高的远程攻击能力,在她们面前,任何只会胆怯地躲在大军之后的懦夫都只有引颈就戮的份。精灵族那曼妙的身姿也让神射手们看起来轻盈又高雅,每次攻击都能取走一个敌人的性命。神射手适合那些冷静且一身傲骨的玩家,谈笑间在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然后张弓搭箭,寻找下一只倒霉的猎物。

角斗士

讨厌躲在人后缩手缩脚得放冷枪?厌倦没事就藏在阴暗的角落里见不得人?那么角斗士将是能完全展现你的热血和气魄的最佳职业。永远站在队伍的最前面,用怪物一般的身躯弹开所有的攻击和陷害,爽朗的笑声和破胆的怒吼让队友和敌人都对你充满敬意。战斗过后,你不用虚伪地为敌人祷告,也不会贪婪地只知道瓜分财宝,篝火旁的一杯烈酒将是你对自己的最佳褒奖。纯粹、直接、强大、可靠,角斗士是男子汉的不二选择。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暗杀.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暗杀

魔导师

这年头,还傻乎乎地相信肌肉和信仰显然是愚蠢的行为,只有知识才是最强大的武器,魔导师拥有者最强大的魔法力量,能够在挥手间消灭无数的敌人,但同时,魔导师也比其他人脆弱得多。选择魔导师的人可以得到梦寐以求的强大力量,而要想作为一名魔导师在战场上生存下来的话,卓越的战术头脑将是不可或缺的。自认为是可以掌控一切的人的话,就选择魔导师作为你的职业吧。

潜伏者

危险、致命、无形、冷血。潜伏着永远是人背后的芒刺。他们沉默寡言、不好喜乐,即时是最强大的敌人倒在了他们的面前,他们也不会露出半点欢愉的神情。杀戮是他们的使命,也是他们的存在价值。在这个尔虞我诈的世界里,或许真的只有自己手中的利刃才是最值得相信的东西。一骑天涯,来去如风,每一个潜行者都是强大的战士和坚毅的独行侠,这样的人,你伤不起。

圣骑士

在《神鬼世界》中,有这么一群人,对他们来说,追求最强和赢得权利是毫无意义的事情,他们将荣誉放在了最重要的位置。圣骑士是无私的奉献者,他们用自己的盾挡住了所有指向自己队友的利刃,同时圣骑士也是队伍中当之无愧的领袖,只有圣骑士才能将一支七零八落的部队集合成一个整体。你很难打倒一名圣骑士,而比圣骑士更难打倒的,是他们的精神。想随时保护着自己的队友,成为一个受人敬仰,被人时刻需要的人吗?圣骑士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异度空间.jpg

《神鬼世界》实景截图—异度空间

大祭司

大祭司在任何队伍中的作用都是无可取代的,作为神在人间的代言人以及神迹的展示者,大祭司以慈悲的胸怀治愈着所有人的伤痛,如果说你最安全的感觉是有骑士挡在你面前,那么能让你觉得更安全的方法就是有大祭司站在你的背后。选择大祭司的玩家往往会左右逢源,拥有很多的朋友,但是这也意味着你将十分忙碌,因为每个人都很需要你。当然,别以为大祭司就只能站在人家后面做奶妈,一旦他们发起飙来,这样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进入最后倒计时,一场规模弘大的暗黑战役即将打响,一起加入吧,与全球玩家共战暗黑国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战争之神】、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中国领衔大PK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 点击参与>>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