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绝密!《神鬼世界》载具副本作战方案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7]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即将在3月22日迎来全球公测!全新剧情战役副本熔岩地狱引入载具作战理念,将领土争夺战中的核心武器——载具战斗加入副本流程,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副本体验!

图片: 图1-《神鬼世界》熔岩地狱.jpg

《神鬼世界》熔岩地狱

冥王哈迪斯由于黑暗骑士的叛变急需新的力量,于是他操控火龙之母梅纳斯与恶魔哈格里斯产下了孕育着龙与恶魔的结晶,火龙之子纳维克!火龙之子纳维克继承了火龙和恶魔的力量优势,它不仅拥有着可怕的火龙之力,也拥有着恶魔所拥有的黑暗力量。因此若想阻止邪恶黑暗军团侵袭美丽圣城亚特兰蒂斯,就需要勇士们前往熔岩地狱击杀火龙之子纳维克,这样就相当于砍断了冥王哈迪斯的左膀右臂!而火龙之子出没之处定然是非常凶险之地,勇士们需要倍加小心。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冥界谍拍.jpg

《神鬼世界》冥界谍拍

熔岩地狱副本是载具战副本,不同于其他副本仅需要玩家角色本身与怪物进行打斗,在副本的关卡设计中添加了载具战斗场景,需要玩家驾驶不同种类的载具。进入熔岩地狱遇到的首个挑战就是要击杀“坏掉的战车”。与载具工程师对话就可以领取免费载具,利用载具完成接下来的副本挑战。只有当熔岩魔龙被击杀之后才会出现通向下层的动态机关。这三个动态机关必须被全部按下才能开启通往最终BOSS火龙之子纳维克。

图片: 图3-诸神之战遗址.jpg

 诸神之战遗址

动态机关、载具参战,前所未有的RPG剧情战役副本等待你的征服!《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只待你来,与全球玩家一起共战暗黑国度!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战争之神】、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中国领衔大PK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 点击参与>>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