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杀人机器全曝光《神鬼世界》兵工厂血腥探密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17]

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络游戏《神鬼世界》即将在3月22日开启全球公测,《神鬼世界》不但引领了网游界新一轮的暗黑风潮,更以多种新奇玩法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颇具特色的领土战系统甚至颠覆了以往的网游PK模式,将单打独斗的PK升华为城邦之间的领土争夺。排兵布阵的策略以及合理运用核武器——载具则是领土战中克敌制胜的关键。3月22日的全球公测将增添家族副本——兵工厂,让你零距离了解最尖端载具研制过程,还能免费试驾六大载具!能否通过考核拿到载具驾照呢?让我们先来走进《神鬼世界》绝对机密的载具研发中心——家族兵工厂一探究竟吧!

图片: 图1-《神鬼世界》家族兵工厂.jpg

《神鬼世界》家族兵工厂

图片: 图2-《神鬼世界》兵工厂载具战实况.jpg

《神鬼世界》兵工厂载具战实况

图片: 图3-《神鬼世界》兵工厂激战.jpg

《神鬼世界》兵工厂激战

家族兵工厂内多台智能科技操作台连接的巨幅屏幕上正在进行云运算,将战斗所需的相关数据和载具的尺寸以及性能输入程序,按照最精密的计算方式采用自动化生产工艺,严密控制载具生产的流程,以确保最后产出的载具100%符合战斗要求和规范。核心生产车间是由精密电子锁控制的厚重机关大门封住的独立空间,防守之严密,想必007想进入都需要费上一番功夫。在这个车间内,数十台智能科技操作台一字排开,这阵势着实令人咂舌。正是由如此严格的制作工艺以及精密的制作程序才能确保生产出高精尖的战斗载具供领土战使用。

图片: 图4《神鬼世界》兵工厂射击关卡.jpg

《神鬼世界》兵工厂射击关卡

家族兵工厂不仅可以让你近距离的了解载具的生产工艺,更重要功能是家族领土争夺战的练兵场。在这个副本内可以免费试驾现有的六大载具,了解其功能和驾乘方法,这样在面对真正的领土战时,每个家族成员都将是军事技术过硬的载具兵!

图片: 图5《神鬼世界》永寂之地.jpg

《神鬼世界》永寂之地

六大载具战略特性全解析

幽灵摩托:是一个小型的移动作战体。可以对所有作战单位造成伤害,特别是对亡魂号、自曝车有加成伤害效果。它的攻击特点就是速度快、往往出其不意就将敌人至于自己的火力下。

犀牛战车:履带型的轮胎辅以炮管的搭载,充分说明犀牛战车的主要作用非常适用于推进战。在敌人火力比较猛的时候,犀牛战车是破坏对方防御工事的最佳载具。特别是对炮台、猛犸号有强化攻击效果。由于防御力很强大,所以犀牛战车往往是处在进攻队伍的最前方。

亡魂号重型战车:战车拥有四个尖爪般的着力点,牢牢的抓住地面。造型如同UFO一般怪异。从外观上分析,不但搭载了重型主力炮筒,车身四周均有狙击之用的枪筒,在攻击之时可以说无盲区无死角。

猛犸重型指挥车:猛犸重型指挥车同样具备带尖刺放攻击的履带型轮胎,载具车体前端拥有固若金汤的盾牌挡板。如此庞大体型的重型载具,在攻破对方防御工事的时候,猛犸指挥车发出的功效,足以震撼所有载具。

能量炮:如同火箭一样的外观,顶部的能量石光晕逼人。炮台底部的火焰仿佛这个炮台随时都会引爆。这可是防守战必备的物品。普通能量炮与强化版直接的差距体现在射程上。千万不要小看这2米的差距,这将是生死攸关的差距!

自爆车:如同它的名字一样,自爆车就如同一个浑身绑着炸弹的恐怖分子,四个小轮胎,适应任何路况。并且轴距小,转弯灵便的特点使得这个恐怖分子可以深入敌军的每个角落。

图片: 图6-《神鬼世界》105级诗舞者黄金装.jpg

《神鬼世界》105级诗舞者黄金装

《神鬼世界》3月22日即将引爆一场真正的专属于你的战役,短兵相接的热血战役、封疆夺土的英雄豪情即将上演!做这个暗黑国度真正的王者,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新服:电信一区【战争之神】、网通一区【末日审判】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代言团中国领衔大PK点击票选>>

《神鬼世界》公测大礼包六重豪礼连环送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十国美女拼出来 劲赢丰厚周边豪礼 点击参与>>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