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闻中心

神界秘境-黄昏神殿

http://sgsj.wanmei.com/ [2015-10-16]

黄昏神殿

众神陨落,汇集在黄昏神殿中。

在黄昏神殿的每个角落中,都能发现曾经众神辉煌的影子。只是一切已惘然。

以为站在这里,能够忆古思今,可是连感叹的机会都没有,就已经被面目表情的灭世者,轰了出来。自从,人类知道,突破自身能力,进入到神界,需要通过神殒荒野来到黄昏神殿时,这里就聚集了各式各样满怀心事的人。

黄昏神殿大门是随时打开着的,人类可以随时进去,只是,进得去,却不一定活着出来。在金碧辉煌的建筑下面,处处是陷阱,处处是危机,灭世者和上位神们,冷眼看着人类来到此地,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图片: 黄昏神殿.jpg 

(黄昏神殿)

副本开启时间:全天

副本开启线路:无限制

副本入口:神殒荒野

副本难度分为【黄昏】【地狱】

【黄昏】需要1~6人组队(点击副本NPC传送进入特定平台组队)且需要队员等级达到【神10】及以上;

【地狱】需要1~10人组队(点击副本NPC传送进入特定平台组队)且需要队员等级达到【神10】及以上;

副本主要产出:神格、宝石箱、弑神/屠魔、觉醒/寂寞、北斗星碎片(完美)、龙魂魔晶、位神神髓等;

 

 

莽怒堕神·赫拉克勒斯

曾经神界有名的大力士,手劈巨石,脚踩火山,抡起手中的武器,就能刮起龙卷风。黄昏神殿,有了他的把守,怎么能够轻易进去。

 

图片: 莽怒堕神•赫拉克勒斯.jpg

 

光暗神使·帕拉斯

一半是光明,一半是黑暗;一半是宽宏大量,一半是睚眦必报;有时候,连帕拉斯都摸不清自己的脾气,碰到他请远远躲着。

 

图片: 光暗神使•帕拉斯.jpg

 

米歇尔·艾德琳

她的美貌曾经艳冠神界。让赫拉也为之妒忌,神界多少男子愿意为她赴汤蹈火,可是她谁都不要,她只听从她哥哥米歇尔·雷切尔的命令,哪怕上刀山下火海。

 

图片: 米歇尔•艾德琳.jpg

火焰神拳·维尔图斯

火焰在四窜,熊熊烈火中隐藏着多少危机。维尔图斯不说话,只是静静守护着号角,用生命守护着!

 

图片: 火焰神拳•维尔图斯.jpg

终极:【灭世者】米歇尔·雷切尔

一身火红铠甲,象征着力量和权威。没有人敢拂逆于他,光是看他一眼,都让人心寒,若谁得罪于他,必会让你灰飞烟灭。

图片: 【灭世者】米歇尔•雷切尔.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