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海神领域”即将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8-07-23]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海神领域”即将开启。新地区、新副本还有全新的湮灭、起源套装都将在新资料片中开放。除此之外,资料片同名双线新服【海神领域】也将开启。和人鱼族一起,共同守护世界的至宝“海洋之心”,奋战吧勇士们!


【全新地区:华纳之境】

华纳之境是本次资料片中开放的全新区域。这里是大海深处的幽邃之地,是人鱼族和海神族生活的区域。其中人鱼族自上古以来就守护着世界的至宝“海洋之心”。

图片: 图01.jpg

但原本和平的深海之下,海神涅奥尔突然想要夺取海洋之心。而一旦海神获得了海洋之心,整个世界都将危在旦夕。于是就在这海底深处的世界展开了血雨腥风的争斗。而你将和人鱼族并肩作战,共同粉碎海神的野心,守护世界的和平。

图片: 图02.jpg

图片: 图03.jpg


【全新副本:海神领域】

前往海神的领域,击败海神涅奥尔。这就是本次资料片中开放的全新副本“海神领域”。在新的副本中玩家将和亚特兰蒂斯大法师卡德加联手挑战神秘的海神,帮助人鱼族拯救世界。

图片: 图04.jpg


在副本中玩家会面对科维奇,本是大法师卡德加关门弟子的科维奇不但堕落成了海神的走狗,甚至将作为副本的守门BOSS与玩家展开厮杀。

图片: 图05.jpg


除了叛徒科维奇,后面还有他召唤出来恐怖怪兽多头蛇迦德。海神手下最得力的战将,蛇之将军渊凯;以及海神的亲兄弟,海之亲王米尔维斯。

图片: 图06.jpg

图片: 图07.jpg


击败米尔维斯后,玩家将直面海神。几乎没人见过海神的长相,并不是因为他深居简出,而是见过海神的人都将死在他的手下。

图片: 图08.jpg


【全新套装:湮灭起源】

在海神领域副本中,玩家将获得湮灭晶核和起源晶核。每个职业都可以用这两种晶核去兑换自己职业的全新套装:湮灭套装、起源套装。

图片: 图09-大祭司.jpg

图片: 图10-猎魂者.jpg

图片: 图11-诗舞者.jp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