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部分玩家无法更新解决方法

http://sgsj.wanmei.com/ [2016-07-21]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部分玩家出现游戏无法更新到新版本,导致玩家无法进行游戏,已经查到问题所在,我们正在紧急解决,请无法更新的玩家使用以下方法即可解决,我们也会在728日维护后给全服玩家发放补偿,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请出现问题的玩家暂时使用以下方法进行更新,即可正常进行游戏:

方法一:(推荐)

进入您安装神鬼世界游戏的文件夹内,找到并且进入Bin\Config删除Splash文件夹,在重新打开客户端即可进行更新。

方法二:

1.     通过该链接下载完整客户端:

http://sgsj.dl.wanmei.com/sgsj/client/SGSJ-2066510.rar

2.     下载完成后等待自动更新完成即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