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5月3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2-05-02]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5月3日0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不变。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精彩活动推荐——

最强战斗坐骑-众神之王宙斯的羽翼

集齐普罗米修斯之火、太阳神阿波罗之光、战神阿瑞斯之戟后,即可于远古商店兑换最强战斗坐骑-众神之王宙斯的羽翼。众神之王宙斯的羽翼强化到满级效果:增加移动速度15% ;物理攻击+520、魔法攻击+520、幸运一击+8%、暴击+8%。特殊技能-宙斯的荣耀(对周围最多8个敌方目标造成3秒的沉默,并使周围最多8个友方目命中和闪避提高2000点,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提高25%,持续12秒。)

点击了解>>

众神宝藏-战神阿瑞斯之力系列

2012年4月26日起,购买众神宝藏中的战神阿瑞斯的精铁/亮银/炫金宝藏,右键点击礼包后可免费获得【战神阿瑞斯之力】,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战斗坐骑-战神阿瑞斯之翼(满级效果:增加移动速度10% ;HP+6500、MP+6500、命中800、暴击格挡+6%、特殊技能-战神狂热:12秒内物理和魔法攻击提高600点,攻击速度提高30%)、战神阿瑞斯之戟、角色改名药剂封印结界、封印法阵、赫准斯托斯之锤+10、10阶圣杯兑换券、天印、远古币等各类奖励

远古币可用以兑换战斗坐骑-战神阿瑞斯之翼、战斗坐骑-阿波罗之漩翼、战斗坐骑-普罗米修斯的羽翼、洗炼晶石、神级-连续魂击等各类奖励。

战神阿瑞斯的精铁宝藏:【烟花】万紫千红+1个【战神阿瑞斯之力】

战神阿瑞斯的亮银宝藏:一个时装衣橱【幻色月亮徽章盒】+52个【战神阿瑞斯之力】

(幻色月亮徽章盒内含幻色月亮徽章一个,该徽章效果:物理防御+115、魔法防御+115、生命上限+2200、魔法上限+2200、暴击几率+2%,持续15天。)

战神阿瑞斯的炫金宝藏:一个时装衣橱【漩涡月亮徽章盒】+200个【战神阿瑞斯之力】

(漩涡月亮徽章盒内含漩涡月亮徽章一个,该徽章效果:物理防御+130、魔法防御+130、生命上限+2800、魔法上限+2800、暴击格挡+2%、暴击几率+2%、持续15天。)

全新道具-角色改名道具

您现可通过角色改名道具更改自己的名字,更改完毕并确定后,将自动下线,重新上线即可看到自己的全新名字。角色改名道具现可通过众神宝藏内的战神阿瑞斯系列宝藏内免费获得 点击了解>>

满30送金叶-双人坐骑蒸汽飞轮大奖

4月19日至5月10日,您每充值30元即可免费获得6枚金叶子,多充多得。您可在神鬼大事纪“充值优惠福利”界面中领取金叶,并可兑换神圣宝石合成符、【双人坐骑】蒸汽飞轮、神级-潜能激发技能书等在内的各种珍稀奖励。

点击了解>>

五一许愿石活动

五一许愿礼包-全民都有新福利

4月26日-5月15日,60级以上玩家上线即可从“最新活动”界面中领取“五一许愿礼包”,右键打开礼包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和4个许愿石奖励

奥杜因的挑战-武力攻占塔防战

4月26日-5月15日,60级以上玩家可于亚特兰蒂斯-许愿之龙·奥杜因处接取“奥杜因的挑战”每日任务。通过占领禁魂洞窟三层、死亡神殿三层或神圣庭院的三座塔中的其中一座完成任务,回复任务后可获得许愿石和丰厚经验奖励。

每日许愿活动-做活动拿许愿石

4月26日-5月15日,完成神鬼大事纪每日活动-【骑士团试炼】和【祈盼之声】,在获得活动所带来的丰厚经验奖励及珍稀道具的同时,还能免费获得许愿石奖励。

许愿石的用途:拥有七枚许愿石后,您只需通过与亚特兰蒂斯-许愿之龙·奥杜因对话,选择您想兑换的奖励(选项包含:获得经验、强化装备、强化血脉、获得宝石、强化坐骑、升级圣杯),点选后可获得对应类型的奖励。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