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2月9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2-02-08]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2月9日0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版本为20263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月9日更新内容

五重龙年好礼-东方醒狮100%送

即日起,75级以上的玩家上线后将收到一封邮件,邮件中包含第一重·龙凤呈祥礼包(本系列礼包总共有五重奖励,开启第一重礼包后,可在获得奖励的同时,获得第二重礼包。礼包每日可开启一次,且必须在当日完成每日活动-骑士团试炼后才可开启)。

第一重·龙凤呈祥礼    包含奖励:东方醒狮纹章×1、试炼之石×2、1000绑定元宝  

第二重·龙马精神礼    包含奖励:东方醒狮纹章×1、试炼之石×2、2000绑定元宝  

第三重·龙腾虎跃礼    包含奖励:东方醒狮纹章×1、试炼之石×3、3000绑定元宝  

第四重·龙吟国瑞礼    包含奖励:东方醒狮纹章×1、威望水晶×5、5000绑定元宝  

第五重·一世龙门礼    包含奖励:东方醒狮纹章×1、威望水晶×8、8000绑定元宝  

(右键点击五枚东方醒狮纹章,可免费获得【精良坐骑】东方醒狮)

点击了解>>

情人节活动

02月09日-02月19日,50级以上的玩家每日可通过与情人节使者♀(亚特兰蒂斯183,278)或情人节使者♂(亚特兰蒂斯177,278)对话接取3个每日任务,通过杂货店购买、完成骑士团试炼和采集获得任务道具。完成任务后可获得节日道具,与异性组队使用节日道具可获得海量经验和魅力值奖励。

魅力值可用以兑换魅力商店的丘比特徽章(50级可装备,装备后效果:物理防御+115、魔法防御+115、生命上限+2200、魔法上限+2200、暴击几率+2%,有效期:15天。)和4个全新的召唤兽(小花仙萌萌、小花仙梦梦、小花仙伊伊和小花仙露露)。

点击了解>>

其他更新

【调整】关闭“压岁红包”、“新春礼物”、“烹饪汤圆”、“打败年兽”春节活动。

【调整】关闭满30送金叶,神鬼大事纪-充值优惠福利中未领取的金叶依然可以领取。

【修复】修复部分职业圣护符、项链等饰品套装无套装属性的问题。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