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10月26日体验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1-10-25]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10月26日08:00-10:00对体验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体验服务器版本为2025209。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0月26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月亮女神

在众神宝藏购买简约/幻色/漩涡月亮礼包中的任何一个礼包,即可获得【月亮女神的祝福】,右键打开后有机会免费获得【召唤兽】月亮女神、月亮的泪水(可与黎明的号角、狩猎的长枪兑换最强召唤兽【维纳斯】)上位神-神魂、神级-冰封禁锢/裁决技能书、封印结界、【双人坐骑】钢铁巨魔等特殊奖励,同时使用远古币还可免费兑换【双人坐骑】魅影飞龙、神级-连续痛击技能书等道具。

简约月亮礼包:【盛夏之舞】烟花+1个【月亮女神的祝福】。

幻色月亮礼包:幻色月亮徽章(物理防御+115、魔法防御+115、生命上限+2200、魔法上限+2200、暴击几率+2%,持续15天)+52个【月亮女神的祝福】。

漩涡月亮礼包:漩涡月亮徽章(物理防御+130、魔法防御+130、生命上限+2800、魔法上限+2800、暴击几率+2%,持续15天)+200个【月亮女神的祝福】。

其他更新

【新增】增加跨线观察其他角色的血脉装备情况的功能;

【调整】恶魔岛活动难度降低;

【优化】军团列表优化,将有意愿招人且人数较多的军团优先排在前列;

【优化】神谕之战预赛场景扩大,以容纳更多玩家;

【新增】封印魂魄技能-灵魂封印将可被拖入战斗助手中,并在战斗助手开启后实现自动捕捉灵魂;

【优化】圣兽猎杀成功后,召唤圣兽的玩家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调整】原十国美女NPC更新为蝶女郎;

【修正】修正挑衅号角BUG;

【修正】修正部分准神神髓无法用来进行星蕴凝聚的问题。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