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5月26日服务器更新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1-05-25]

尊敬的用户:

为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神鬼世界》将于5月26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服务器将升至2022710版本,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本次维护将开放“升级无忧”新版本内容,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

请大家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5月26日更新内容

神之堕落活动

玩家每天可通过击杀装备及剧情副本最终BOSS获得【神之堕落】道具;使用【神之堕落】有机会开出“领主灵魂”和“主宰灵魂”、五阶奥丁魂玉、半神神魂、金币或大量经验等丰厚奖励。

暗月神珠活动

每天试炼谷挑战副本打败暗月BOSS后增加暗月宝藏的刷新,开启成功获得经验奖励,最多开10次,成功开启后经验递增,失败后不能再开启,从来额外获得更多经验奖励。

猎杀毁灭之神活动

每月最后一个星期日,开放【猎杀毁灭之神】活动。在15:30—16:00和22:00—22:30时,在活动指定地点将出现“死神-毁灭之神”,击杀将会获得【神秘召唤兽】毁灭之神和各种丰厚的道具奖励。

英雄历练高手带新活动

英雄历练任务根据玩家等级最多可以分别接取到磁欧石、幽灵岛、永夜之城、熔岩魔城四个装备副本普通模式的日常任务。在完成时除了能得到保底的经验奖励外,还将获得丰厚的经验加成。

精英服福利

精英服玩家每天通过经验将成倍增加获得经验以及上限,当到达上限后就不会再享受倍数加成,达到当日上限后,玩家将不再获得经验倍增效果。 精英服级别可在登录界面进行查看。

其他更新

【调整】勇者回归任务完成奖励的经验大幅度提高;

【调整】在精英雄服新手玩家上线后将自动获得能力加成的BUFF;

【调整】提高每个等级所可以获得的经验上限;

【调整】调整新手礼包中的部分奖励内容;

【完善】全种族伤害属性加成将体现在玩家角色人物面板上;

【完善】角色综合实力评分中将增加“治疗增强”属性的内容;

【完善】神魂道具描述增加:神魂凝聚将保留相对高阶的神魂属性;

【完善】深幽树巢和蓝晶矿洞修改为单人组队也能进入;

【完善】完善了战斗助手功能;

【修正】修正爵位属性在换线后会重复叠加的BUG;

【修正】修正完美电台最小化客户端后无法点击最大化的等BUG;

【修正】修正打开电台最小化客户端后点击左键无法还原客户端的BUG;

【修正】修正人物不携带金币仍可摘取魂魄的BUG;

【修正】修正坐骑比蒙解绑后无法交易的BUG;

【修正】修正神谕之战在活动结束后不会被系统传出的BUG;

【修正】修正召唤兽排行榜中的召唤兽无法观察的BUG;

【修正】修正玩家购买讨伐书时,系统会提示错误的BUG;

【修正】修正可重复镶嵌了魂魄的BU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