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24日12点再次增开两组新服

http://sgsj.wanmei.com/ [2011-03-22]

《神鬼世界》全球公测所有服务器继续全线飘红,玩家高涨的热情验证了全球首款暗黑风格网游的无限魅力。为了缓解由此带来的登录困难,让更多玩家能够进入游戏,体验这部大作的乐趣,《神鬼世界》官方决定于3月24日12:00再次紧急追加两组新服,开服计划如下:

新电信区 黄金巨人

新网通区 黑龙巢穴

紧急追加(3月23日)新服开启情况

新电信区 天使之翼

新网通区 审判深渊

公测首日(3月22日)新服开启情况:

第一批服务器:新电信区:暮光之城 开放时间:14:00

紧急追开新服:新电信区:巨龙之血 开放时间:19:00

新服冲级回馈活动

活动方式:新服开启后,游戏内的玩家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根据游戏中等级排行榜排名为准,前五百名玩家每天都将获得礼盒回馈奖励。

奖励设置

★每天共奖励五百名玩家,每位玩家根据排名先后获得对应数量的冲级礼盒;

★开启10个冲级礼盒后自动获得附带500HP及500MP的属性称号“竞速先驱者”一个。

活动规则

1、新服开启后,游戏内的玩家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2、以当日游戏内排行榜排名为准,登记排名前500名玩家可以在5点-23点之间领取一次礼盒;

3、礼盒直接在排行榜页面即可领取。

精彩公测活动推荐:

《神鬼世界》百万豪礼邀你共狂欢>>>

http://event21.wanmei.com/sgsj/201103/globalbeta/index.jsp

限量公测大礼包火热派发>>>>

http://sgsj.wanmei.com/news/gamenews/20110314/78068.shtml

2011最华丽的神秘新大陆已经开启,全球勇士已经投身这场魔幻暗黑战役之中。你还不赶快加入?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神鬼世界》3月22日全球公测完整客户端下载立刻下载 >>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