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2月3日例行维护取消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1-02-02]

尊敬的用户: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神鬼世界》运营团队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在2月3日服务器将不进行停机维护,大家在节日期间可以尽情游戏,欢度春节!最后祝您游戏愉快!

新春贺岁,好礼送不停活动专题:点击进入>>

春节系列活动

在2月3日——2月17日期间,增加【春节大畅想】、【新春团拜会】、【兔子闹新春】、【情人节连连看】四个春节系列活动。参与这些活动,不仅有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同时还将获得【新年红包】,开启红包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神秘春节召唤兽玉兔和【双人坐骑】皇家御兔。

活动一:新春大畅想

2月3日~2月17日,每天晚上19:00~21:00,45级以上玩家,可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台NPC东方仙人处领取任务后,获得新年畅想BUFF状态,之后将会进入新年畅想时间(持续20分钟11秒),在畅想时间结束后,玩家可和npc东方仙人对话,获得新年红包和大量的经验奖励。

活动二:新春团拜会

2月3日~2月17日活动期间,每天族长召集全体家族成员,进行新年的聚会。在发布任务后,采集餐桌获得道具“春节尊享”,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最多可使用10个。在你享用食物的同时,会给家族捐献一定数量的物资。

活动三:兔子闹新春 (年兽击杀活动)

2月3日~2月17日,40级以上玩家进入试炼副本之后,在击杀完副本怪物之后将会出现个额外boss“坏坏的兔子”,击杀它之后将会获得道具“兔子的尾巴”。将该道具提交给NPC东方仙人,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四:特别的爱

在2月14日,45级以上异性玩家(1男1女)两人组队通过亚特兰蒂斯NPC墨菲斯(142,172)传送进入到梦境。进入梦境之后,可以与梦境NPC爱神芙蕾娜(160,160)进行对话,并开启爱情连连看问答活动。在任务完成后,将会异常丰厚的经验奖励。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