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公告
新闻中心

11月11日内测服务器更新公告

http://sgsj.wanmei.com/ [2010-11-10]

尊敬的用户:

  《神鬼世界》将于11月11日08:00-12:00对内测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2020410,版本号为20410。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

  神鬼世界游戏内首次领土战将在诸神国度激情开战,感谢大家对于《神鬼世界》内测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11月11日更新内容:

  开放领土战

  1、 每周五12:00—22:00将开放领土战领土宣战,宣战采用暗拍方式进行;
  2、 周六20:00将开启领土战争夺;
  3、 开放领土统御力属性,根据公会占有领土的数量,该公会的会员会有一定属性加成在人物装备界面中可以查看;
  4、 领土战NPC处添加商店(出售符文卷轴);
  5、 领土战中将产出豪华六人坐骑、宝藏-尼伯龙根指环以及大量的游戏币、经验和荣誉奖励。

  其他调整更新

  【调整】争夺地图BOSS增加刷新公告;
  【调整】贵族界面将直接显示每个等级需要充值的金额;
  【调整】将被动怪物头顶的名字颜色改为白色;
  【调整】【维纳斯的结晶】名称修改为召【唤兽捕捉魔石】
  【调整】创建家族资金调整为10万游戏币,创建公会调整为50万游戏币;
  【调整】公会上传图标取消公会等级限制费用调整为20万公会资金;
  【调整】编年史快捷键调整为字母J。
  【优化】优化了神鬼首饰盒宝箱界面关闭提示;
  【优化】观察玩家装备界面将显示该玩家的战斗力。
  【修正】修正诗舞者移动中穿脱装备,会导致角色平移的BUG;
  【修正】解决组队进入遗忘废墟会出现队伍被分配到2个副本的现象;
  【修正】修正骑士团讨伐令任务中,当天没有做过但是系统提示已用过100次BUG;
  【修正】修正诗舞者的XP技能没有沉默效果
  【修正】修正师徒活动崇拜的光芒第一步无法完成BUG;
  【修正】修正白金贵族关于不消耗精力值的错误提示;
  【修正】修正在装备第三个星尘孔打入部分星尘时发生属性异常BUG。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