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助力新资料片-《神鬼世界》玩家主播招募活动

http://sgsj.wanmei.com/ [2019-03-27]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3月28日-4月7日

比赛时间:4月7日-4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登录《神鬼世界》官网,点击【玩家主播】招募报名页面填写个人资料并提交,可加入《神鬼主播》招募群详细咨询QQ群:865153492


三、活动奖励

1、时长奖励奖:比赛期间,在完美官方直播平台艺气山开播,有效时长50小时以上,平均人气3000以上的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圣域徽章*20+艺气山5000妖力

第二名:圣域徽章*15+艺气山2000妖力


2、最佳颜值/声优奖:活动期间,游戏中礼物收益最多,且直播时长不低于50小时的主播将获得:

第一名:圣域徽章*20+艺气山5000妖力

第二名:圣域徽章*15+艺气山2000妖力


四、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神鬼世界】游戏,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本活动权益由用户与《神鬼世界》及《艺气山直播平台》所有。

招募报名链接:http://mountain.173.com/event/201806/Live/index.html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