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全新神路之炼 顶级召唤兽欧若拉等你拿!

http://sgsj.wanmei.com/ [2017-09-07]

《神鬼世界》全新神路之炼于今日(97日,体验服96日)正式开放,玩家可在亚特兰蒂斯【卡斯塔利】(287141处接取活动任务,任务环数越多,奖励越丰厚,神级召唤兽【欧若拉】、【神级·生命转化】等稀有珍稀道具等你来拿!

 

【活动规则】

1、 等级在12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参加神路之炼;

2、 玩家每周一可接取活动,共有100环任务,每周日24点将重置;

图片: 图1.jpg

卡斯塔利

 

【活动分类】

神路之炼任务共分为5大类型,包括捕捉召唤兽、送信、击杀指定怪物、上交指定物品以及藏宝图任务。每个玩家接取的各不相同,任务将随机发放,时间有限,请尽力完成哦!

图片: 图2.jpg

藏宝图任务

图片: 图3.jpg

制作物品任务

 

【活动奖励】

玩家在完成神路之炼任务可获得不同奖励,环数越多,奖励越丰厚,完成第100环时更有几率获得超级大奖,包括全新召唤兽【欧若拉】、稀有召唤兽技能书【神级·生命转化】等稀有珍稀的道具等你来拿!

图片: 图4.jpg

神级召唤兽技能书

 

全新推出的顶级召唤兽【欧若拉】拥有着近乎完美的身材和超给力的技能,其被动技能为自身提供超高的属性和战斗力加成,另外她的专属技能会为玩家施加一个反伤盾,每下反弹其攻击力3倍的伤害给攻击者,持续6秒,受到反击的敌对单位还有一定几率降低其10%的物理魔法攻击力!

图片: 图5.jpg

欧若拉

 

怎么样?此次神路之炼的奖励是不是很合你的胃口呢?快来完成任务赢得超值奖品吧!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光耀战途

《神鬼世界》年度大版专题介绍:http://sgsj.wanmei.com/hd/1707/infoshow/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