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端午节庆吃粽子 参与活动得豪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7-05-25]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即为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神鬼世界》为了与众位勇士一同庆祝这个节日,524日至67日展开线上封魔活动,高级宝石箱、召唤兽强化完璧符石、末世硬币、高级英灵觉醒卷轴等丰厚豪礼等你来拿哦!

 

【端午粽子三重豪礼火热上架】

《神鬼世界》众神宝藏现已同步上架【端午粽子】超值礼包。礼包共三重,开启即可获得完美十年紫金章、高等级宝石箱、神威结晶、神圣宝石雕琢器等超值好礼!

 

【打倒龙王赢好礼】

龙王狄克堤斯偷走了诸神的宝藏,藏身于【封魔庭院】之中。524日至67日,在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席克瑞】(17256)将发布前往封魔庭院的任务。勇士们,是时候证明你的勇气了,屠杀龙王,夺得他的宝藏吧!

注:封魔庭院为单人副本!

 

    进入庭院后,会遇到受困的寻宝者【狄墨冬】,与他对话会出现多个火焰仆役,击杀后前往下一个地点。

 

第二个地点狄墨冬不小心触发了一个机关,出现守护机关的寒冰仆役,全部击杀后可前往打开大门。

 

前往第三个地点的路上遍布雷霆,狄墨冬胆怯的退回去了,你若想勇敢前进就必须小心应对!雷霆有隐蔽机关,要仔细观察哦!

 

第三个地点会出现机关,你需要亲自打开,打开后会出现强力的恶魔仆役,全部击杀后可前往下一个地点。

 

第四个地点需要解救受困的骑士团精英,尝试解救后会突然出现多座能量塔,帮助他们抵挡住能量弹的冲击才可解救成功!解救成功再次与精英战士对话还可赢得宝箱钥匙哦!突然,庭院中心会出现龙王的残影阻挡前进,全部击败后即可前往下一个地点。

 

最后的一个地点就是最终龙王【狄克堤斯】了,小心躲避他所放的技能即可轻松击败哦!

 

不要忘记之前在第四个地点成功解救骑士团精英获得的钥匙哦,请前往下面地图中的地点,多个箱子任选其一,会获得惊喜大礼哦!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阿斯加德】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即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