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全新版本【上古神迹】今日重启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2016-11-10]

《神鬼世界》年度终极版本【上古神迹】今日全网更新,重启世界!

随着《神鬼世界》新版本【上古神迹】上线,全新战场、全新副本、全新成长、全新装备超多惊喜内容同步上线!更有版本同名新服【上古神迹】同步开启,回归好礼、新服礼包、成长礼包等超多专属福利等你入驻领取!

全新版本上古神迹专题:http://sgsj.wanmei.com/hd/1611/festival/index.html

版本新服专享福利:http://event.wanmei.com/sgsj/callback2016/index

 

【新战场新副本】

本次新版本推出的“上古神迹”新战场以及“霜火之地”新副本,均将给众位勇士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超级刺激的BOSS争夺战,以及竞速击杀比拼除了为众位勇士们带来淋漓尽致的战斗体验,更将在激烈的战斗之后为玩家送上诸多稀有道具好礼,无论是全新上古套装所需材料,还是宝石箱等珍惜道具绝对让你满载而归!

 

【新建筑新装备】

本次版本除了推出可提升套装升级属性的神之国度新建筑,更全面上线了【上古套装】为众位勇士带来属性更加震撼的全新装备。

勇士们想要凭借全新建筑图样收集搭配拥有全新的套装属性,可前往亚特兰蒂斯【波里努斯】处提交“至高神国度”(永恒守护或无尽战歌),便可以获得至高神凭证,随后即可在该NPC商店内购买【创世神国度】全新图样。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想要获得全新上古套装的勇士,可通过新战场【上古神迹】、【霜火之地】以及世界130级BOSS掉落获得新材料【轮回之源】、【重生之源】,新材料分别与【弑神晶核】以及【屠魔晶核】即可合成与之相对应的上古轮回或重生晶核,然后跟别与对应的NPC兑换即可获得【上古·轮回套装】或【上古·重生套装】。

图片: 图6.jpg

新套装属性查询参见官网专题

 

【版本新服好礼多】

入驻今日版本新服【上古神迹】除了老玩家可领取超丰厚的回归好礼以及新服专享礼包,新服所有玩家更可畅享新服【首充大礼包】以及【升级回馈礼包】。海量金叶子、绑定元宝、拉风坐骑、属性套装以及宝石箱等超多提升道具助你新服快速成神!

 

11月10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上古神迹】

全新版本上古神迹专题:http://sgsj.wanmei.com/hd/1611/festival/index.html

版本新服专享福利:http://event.wanmei.com/sgsj/callback2016/index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