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版本同名新服【上古神迹】10日震撼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6-11-09]

《神鬼世界》11月10日新版本“上古神迹”重启世界,同名服务器【上古神迹】同步开启!蕴含丰富宝藏的全新战场、产出上古套装的全新副本等版本内容震撼上线,为你重启世界。入驻版本新服更可享受高等级宝石箱、神圣宝石合成符等超多豪礼,助你一步成神!

11101200 双线区-【上古神迹】        

 

【回归领取真金白银】

众位老玩家入驻11月10日双线区新服【上古神迹】,将可凭借历史充值金额,兑换对应档位的稀有道具豪华大礼包。从历史充值0-9档位的【福利·特约新服回归礼】到最高档位的【至尊·特约新服回归礼】,超多道具送给诸位勇士,回归即可领取真金白银!

图片: 图1.jpg

 

【老玩家入驻新服专享礼包】

符合本次老玩家定义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入驻双线区新服【上古神迹】创建角色的帐号,即可领取四级宝石箱x10、神圣宝石合成符、神圣宝石雕琢器、洗炼晶石x5、金叶子x30、完美十年·金章x30等总价值超过千元的回归惊喜礼包!

图片: 图2.jpg

 

【礼遇升级 两大新服专属福利登场】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神鬼世界》,特在新区开放全新【首充大礼包】,只需充值累积达到5000元宝,超值道具等你拿。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此外,《神鬼世界》还针对版本新服定制推出全新升级回馈礼包,内含更多金叶子与绑定元宝,成神之路一马平川!

图片: 图5.jpg

图片: 图6.jpg

 

11月10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上古神迹】

《神鬼世界》年度终极庆典:http://sgsj.wanmei.com/hd/1611/festival/index.html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