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端午节吃粽子 幸运好礼随机得

http://sgsj.wanmei.com/ [2016-06-08]

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即为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69日就将迎来今年的端午节及三天小长假。《神鬼世界》为了与众位勇士一同庆祝这个节日,68日至622日展开线上系列活动,为参与活动的玩家送上端午节的特色美食——粽子,粽子里还藏有高等级宝石箱、战斗坐骑魔纹箱、洗炼晶石等幸运好礼,完成任务更有概率获得端午节额外惊喜哦!

 

端午活动NPC西文

 

《神鬼世界》众神宝藏现已同步上架【端午粽子】超值礼包。礼包共三重,开启即可获得完美十年紫金章、高等级宝石箱、神威结晶、神圣宝石雕琢器等超值好礼!

 

众神宝藏上架【端午粽子】礼包

 

【广场NPC西文发布端午活动】

68日至622日,各位勇士可前往广场寻找NPC西文,每日接取1次端午节活动任务。任务内容从简单的与骑士团莫德对话,到节日常识问答,再到最后的击杀指定BOSS等共有五个环节,每环节均可获得粽子奖励哦。

 

巨大的能量水晶

强力BOSS等你挑战

趣味答题

 

【完成任务触发随机额外惊喜】

各位勇士在完成每环活动任务的同时,还有一定概率接取额外任务。额外任务中玩家需要完成与“大天使”对话、提交指定物品、击杀指定怪物等内容,完成后也将获得更多的粽子奖励哦。

 

端午活动奖励“粽子”

 

【开启粽子得幸运好礼】

玩家开启端午节活动获得的粽子奖励,将可随机获得超多惊喜好礼。包括“神圣宝石雕琢器”、“神圣宝石合成符”、“神圣强化礼券”、“洗炼晶石”、“位神·神髓+8”、“战斗坐骑魔纹箱”等诸多超值好礼。即日起至622日每日参加端午节线上活动,即可获得超值粽子好礼。

 

 

512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失落神庙】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