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5月惊喜全面降临 海量豪礼放送中

http://sgsj.wanmei.com/ [2016-05-05]

随着温度的升高《神鬼世界》内也全面启动了火爆线上活动。超值促销礼包、充值感恩回馈、全新补偿机制以及野外BOSS送六级宝石箱四大惊喜内容等你参加,更有【装备强化水晶】、【神秘礼品箱】、海量【绑定元宝】等超多好礼疯狂放送!

同步上线的还有充值送礼包限时回馈活动,神战·VIP军令牌、六级赫尔晶石、主神远古之心等超多惊喜豪礼等你来!

 

充值送礼包限时回馈:http://event20.wanmei.com/sgsj/recharge3/index.jsp

 

图片: 图1-充值送礼包限时回馈.jpg

充值送礼包限时回馈

 

【装备强化水晶礼包火热促销中】

【装备强化水晶·暖春】礼包现已上架众神宝藏,购买礼包可获得指定数量【装备强化水晶】,同时还将获得“春之花卉”。玩家可前往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找到特勒铂(157,41),凭借手中的“春之花卉”兑换【暖春·礼品箱】。开启礼品箱可获得超值神秘好礼哦!神威星语系列中超稀有的“龙刃之开山”、“魔焱之爆裂”等你来拿哦!

 

图片: 图2-装备强化水晶·暖春礼包.jpg

超值的装备强化水晶礼包

 

图片: 图3-暖春·礼品箱.jpg

特勒铂出售神秘礼品箱

 

【感恩回馈 充值附赠超值壕礼】

为感谢玩家对《神鬼世界》的支持与厚爱,现已开启充值返利活动,只要您在官网充值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绑定元宝,每充1元送200绑定元宝哦!并且,充值活动附带充值特权,包括每周免费赠送1.5倍经验时间、增加角色生命魔法回复效率、刷怪经验加成等超值特权!

 

图片: 图4-金叶子充值促销活动.jpg

充值返利活动

 

【充值送礼包限时回馈】

即日起至518日,《神鬼世界》将开启充值送礼包的限时回馈活动,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100元宝即可获赠1点积分。使用积分即可免费兑换内含神战军令牌、高等级赫尔晶石、海量绑定元宝等超值奖励宝箱,积分越高兑换宝箱内含奖励越丰厚,0积分起兑最高3000积分宝箱等你领取!

 

图片: 图5-充值送礼包兑换流程.jpg

充值送礼包兑换流程

 

【全新补偿机制】

《神鬼世界》现已开启【神之恩赐系统】,玩家若错过之前的重要活动,可通过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的“埃尔利亚(183,50)”领取部分活动奖励,当然,我们只会补偿您活动全程的部分奖励哦!

特别提示:如果有补偿可以领取,请先领取补偿后再参与当天的活动,否则将无法接受到补偿哦!

 

图片: 图6-活动补偿机制.jpg

埃尔利亚

 

【打野外boss送六级宝石箱】

史诗级BOSS已出现在各个英雄大地!各路英雄集结挑战将获得超级豪礼!更有超值6级宝石箱等你来拿!快叫上你的队友一起前来挑战吧!玩家可通过【大事纪】-【魔神狩猎】-【挑战BOSS】查看125级以上的BOSS信息;BOSS掉落中加入了六级宝石箱,强大的属性加成绝对让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特别提示:由于BOSS过于强大,推荐各位英雄至少达到115级以上、战力达到8000以上再来挑战,否则很容易被BOSS一击秒杀哦!

 

图片: 图7-野外boss.jpg

BOSS信息

 

充值送礼包限时回馈:http://event20.wanmei.com/sgsj/recharge3/index.jsp

五一海量福利等你拿,点击领取>>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