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十二星座神殿开启 挑战BOSS送豪礼

http://sgsj.wanmei.com/ [2016-04-07]

4月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月份,复活奥丁的奏鸣曲已经开始响起,十二星座的帷幕也已经拉开,白羊座BOSS正在静候各位勇士的挑战!参与挑战除了能获得兑换星座商店道具的星魂币,更有几率获得【白羊座守护神加布拉斯】、【加布拉斯冥火时装】、合成【主神·神髓】的碎片等超值好礼!

 

白羊座BOSS【加布拉斯】

 

【白羊座BOSS邀你一战】

今日(47日)白羊座神殿的大门就将打开,守护在这里的白羊座BOSS【加布拉斯】将接受勇士们的挑战。只要你的等级大于等于75,即可拥有挑战【加布拉斯】的资格。如果你有心一战,请每日前往【奥林匹斯之巅】的十二星座神殿选择副本进入。副本分为普通、精英及英雄三个难度,唯有通过低难度副本才能开启更高难度的挑战。

 

图片: 图2:活动奖励.jpg

活动奖励

 

【惊喜豪礼疯狂送】

参与十二星座神殿副本即可获得能兑换星座商店道具的【星魂币】奖励,如果你有不错的运气和人品更可有机会获得星灵币、【加布拉斯冥火时装】、【远古召唤兽蛋】-白羊座守护神加布拉斯、以及【主神·神髓】碎片等超值豪礼!

 

图片: 图3:加布拉斯冥火时装.jpg

加布拉斯冥火时装

 

加布拉斯冥火背饰

 

 

如果这些挑战豪礼还不能满足你,敬请期待414即将上线的【魔神狩猎】活动,届时还有6级宝石箱倾情送出,不要错过哦!

 

4月福利豪礼专题活动>>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604/infoshow/index.html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sj.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