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界75级解封 《神鬼世界》5周年开荒新世界

http://sgsj.wanmei.com/ [2016-03-24]

坚持不懈的挑战,永不放弃的目标让《神鬼世界》在众位英雄的支持与陪伴下迎来5岁生日,今日(3月24日)《神鬼世界》在游戏内隆重上线了诸多全新内容,为所有玩家带来5周年庆典最特别的惊喜内容。其中,除了神之使者解除英雄们的封印使等级可突破至神界75级,同步开启的还有新地图、新Boss、新副本、新系统等诸多全新玩法内容,只待诸位英雄开荒新世界继续成神之路!

3月24日12:00火爆开启5周年纪念新服:双线区-【浮空之岛】

《神鬼世界》史诗更新,点击查看详情>>
 

【神使解封双职业神界75级】
成神之路充满艰难险阻,英雄身上的封印也将再次被解除,神之使者已经为众位英雄解封神界75级的等级上限,神的力量会得到更进一步的释放。更高的神力就在眼前,只要完成新的任务、新的副本等挑战即可获得,请众位英雄做好迎接新世界的准备!随着新等级的开放,全新的神级潜能觉醒也将随之而来,超强的技能属性助你战力暴增,在神之世界所向披靡!

图片: 图1神界75级解封.jpg

解封神界75级


【神秘“浮空岛” 魔化神使坠身Boss】
连接神界与人界的世界树拥有着庞大的树冠,在树冠被遮挡着的地方漂浮着一座神秘之岛——“浮空岛”。曾经这里是一个繁花似锦,环绕着天使歌声的地方,也是弗丽嘉和神界不少人都特别喜欢常在此把酒言欢的地方。

图片: 图2浮空岛.jpg

浮空岛

然而在诸神黄昏之后,浮华消散魔物入侵,在黑暗势力的不断侵蚀下生性严谨的“浮空岛”神使“迦洛利墨”也迷失本心,无法控制自身能力的同时还带动春夏秋冬四位使者阴晴不定。请获得“神之威能”的英雄们赶快登录“浮空岛”用你们的坚定信仰和超强战力控制住“迦洛利墨”这个危险且强大的BOSS,守护好神界防线“浮空岛”。

图片: 图3+浮空岛boss.jpg

浮空岛Boss
 

【全新神威系统 助战5周年】
为了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英雄们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神鬼世界》还同步上线全新神威装备系统,强大装备属性、全新的装备技能助你战力瞬间提升。
神威装备系统面向95级以上的玩家开启,玩家跟随引导任务拜访相关NPC完成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强大的神威装备,该装备除了可镶嵌、强化、灵魂转移,玩家还可通过神威碎片对其进行进阶升级至更高品质。此外,拥有神威装备的同时玩家还可学习并升级专属神威技能,绝对让你的实力一步飞升。

图片: 图4神威系统.jpg

神威系统
 

【颠覆性跨服战  炼狱竞技场】
为庆贺《神鬼世界》五周年开启的【炼狱竞技场】首次开放了自由组队规则,让炼狱竞技场成为真正兄弟并肩奋战的战场。【炼狱竞技场】每周五晚19:00巨人谷刷新门票争夺BOSS抢票,每组服务器最多8支队伍可以参赛。相同门票编号的玩家将在跨服战中成为队友,玩家可自主分配门票自由选择队友。

图片: 图5全新跨服战.jpg

开启全新跨服战

此跨服战分为3轮6V6竞技PK,每轮比赛将根据战绩匹配对手,队伍公共血条血量降至为0时该场比赛为负,若战斗进行15分钟后两方队伍血量都不为0,血量多的一方获胜。【炼狱竞技场】更有超丰厚的竞技奖励,包括强化神威装备所需的“神威结晶碎片”、高等级宝石箱以及洗练晶石等诸多好礼。
 

【开放史诗副本——失落的神庙】
远古战争血洗了不少信仰神庙,走进那些已经那消失的遗迹,仿佛还能感受到当年的繁华喧嚣,只是破败的建筑、阴冷的走廊无不静静的诉说着过往一切,隐匿在这神庙中的魔化精怪伺机而出,众位前往探险的英雄们万不可掉以轻心。每个守关BOSS都拥有各自特长,摸清敌人才能更好的战胜它。完成【失落的神庙】副本不但可快速提升英雄们的经验实力,玩家更可从中获取“神威装备”升级所需的装备碎片、高等级宝石等各类稀有材料。

图片: 图6失落的神庙.jpg

失落的神庙

图片: 图7失落的神庙BOSS.jpg

失落的神庙BOSS

图片: 图8失落的神庙BOSS.jpg

失落的神庙BOSS


【5周年活动多 入新服迎回归好礼送不停】

为了迎接《神鬼世界》5周年的盛世,游戏内更隆重开启四大福利活动真金白银接连送不停!周年庆典主旋律当然是回馈所有新老玩家的好礼。不论你是入驻新服的新人还是回归游戏的老玩家,均可领取超值豪华礼包。装备材料、提升道具等超值好礼应有尽有。同时入驻新服还可参与军团建筑、军团战力、荣誉值、魅力值的排行比拼凡是获得排行奖励更可赢取奢华大礼包。

《神鬼世界》5周年专题活动,四大福利齐庆典>>

图片: 图9周年活动送好礼.jpg

周年活动送好礼
 

《神鬼世界》5周年全新征程、豪情回馈,各位英雄还等什么!

更多信息请关注《神鬼世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图片: 图10.jpg

 

3月24日5周年纪念新服:双线【浮空之岛】
《神鬼世界》5周年专题活动,四大福利齐庆典>>
《神鬼世界》5周年荣耀回归,点击即领“真金白银”>>
《神鬼世界》史诗更新,点击查看详情>>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点击查看最新资讯>>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