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全新跨服战自由组队 炼狱竞技场来袭

http://sgsj.wanmei.com/ [2016-03-23]

随《神鬼世界》3月24日五周年庆典的到来,全新跨服战——【炼狱竞技场】也将全面上线。此跨服战是游戏内首个玩家可自由组队的竞技场,同时为了配合众位英雄不断成长的脚步,参赛玩家还可从炼狱竞技场中赢取全新【神威装备】的升级材料。携手兄弟豪情一战,【炼狱竞技场】每周五等你来战!


3月24日开启周年庆新服:双线区【浮空之岛】
5周年庆版本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603/info/index.html


 

【刷BOSS抢门票 自由选队友】
凡是达到100级并且达成第五混沌王称号的玩家,均可参加每周五晚19:00巨人谷的争夺BOSS抢门票活动,每组服务器最多将有8支队伍可以参赛。抢到门票的玩家可根据相同编号的门票寻找自己的队友,每个编号有6张门票,此外门票可由玩家自主分配以自由选择队友。


【3轮6V6竞技PK 15分钟限时赛】
炼狱竞技场开始后,对战两队将各有固定的公共血条,对战开始后队伍中有玩家受伤或者死亡均会扣除相应的公共血量,有玩家死亡还将额外扣除血量,所以兄弟并肩齐心对敌才是重中之重。每场战斗将最多进行15分钟,若一方队伍血量降为0则该队伍输掉比赛,若15分钟后双方血量都不为0,则血量多的一方获胜,血量一样则为平局。

图片: 图3竞技场奖励.jpg

炼狱竞技场奖励
 

众位英雄是不是已经准备好携手兄弟来一场淋漓尽致的竞技PK?《神鬼世界》炼狱竞技场本周五首战,敬请期待!

3月24日5周年纪念新服:双线【浮空之岛】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