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五周年福利多 3月24日全面上线新版本

http://sgsj.wanmei.com/ [2016-03-22]

《神鬼世界》即将于3月24日(本周四)迎来其五周年的欢乐庆典,届时游戏将全面上线新玩法、新装备、新地图、新BOSS等全新版本内容,还将为各位英雄解除神界75级的封印,给你更广阔的征战空间。当然,诸多回馈所有新老玩家的惊喜福利好礼也已准备就绪,入驻新服、回归玩家均有豪华礼包免费送!

3月24日开启周年庆新服:双线区【浮空之岛】
详情请点击:http://event51.wanmei.com/sgsj/201603/info/index.html

图片: 图1-头图.jpg

【等级上限再次突破 冲刺神界75级】
随五周年庆典的开启,《神鬼世界》将解封神界75级,众位英雄的等级上限将得到再次突破,随着等级的增长,神力也会得到进一步释放,各位英雄将拥有更强大的神级潜能觉醒,超强的战力、全新的技能,助你在神之世界所向披靡!

图片: 图2神界75级解封.jpg

神界75级解封
 

【等级历练新地图——浮空岛】
想要冲刺至神界75级,玩家可通过闯荡新地图“浮空岛”以及挑战地图BOSS“迦洛利墨”获得历练提升。连接神界与人界的世界树庞大的树冠下,漂浮着这座神秘的“浮空岛”,原本守护岛屿的神之使者“迦洛利墨”却受到黑暗势力的侵袭变得无法控制自身能力,同时还带动了岛上春夏秋冬四位守护使者躁动不安,正等待着众位英雄们前往降服。

图片: 图3浮空岛.jpg

浮空岛

图片: 图4-浮空岛boss.jpg

浮空岛BOSS
 

【新系统、新战场、新副本,等你来战】
除了前往新地图提升等级,《神鬼世界》还将在5周年庆为玩家开启新装备系统、新战场等全新玩法内容。可提升等级、学习装备技能的【神威装备】系统,将给你更全方位的保护,战力得到瞬间大幅提升。另外首个可自由组队的跨服战【炼狱竞技场】,以及可产出升级神威装备材料的【失落的神庙】副本,也将随周年庆同步开启。

图片: 图5.jpg

《神鬼世界》3月24日五周年庆全新版本重磅上线!更有超多礼包惊喜,等你揭晓!

3月24日5周年纪念新服:双线【浮空之岛】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