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成神之路之宠物神位觉醒

http://sgsj.wanmei.com/ [2015-09-15]

距《神鬼世界》“神之觉醒”开启已经将近三个月了,各位勇士们在成神之路上体验的爽快吗?为了充实大家的成神之路,《神鬼世界》特意为大家开启了新玩法——宠物神位觉醒,觉醒后除了能让您的召唤兽各属性得以全面提升外,也会解封更多的强大技能。快来体验吧!

更多活动详情参见>>>

 

图片: 图1:维纳斯.jpg

图1:维纳斯

伴随着各位勇士踏上天界纷纷神之觉醒,远古消失的神祗在天界散发着的神性的气息。作为勇士们最为忠诚和强大的伙伴,远古召唤兽们也感应到远古诸神的召唤,只要他们的主人给诸神献祭神之祭品,召唤兽们将迎来神之赐福,得以成就诸神位!召唤兽生命的跃迁,不仅是个体的强大,也预示着,神战即将来临……觉醒的你和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2:生命女神.bmp

图2:生命女神

召唤兽神位是指神召唤兽的品级,目前最高品级为上位神+2;宠物神位系统开放后,所有召唤兽原始状态均为未激活,通过新系统,可以激活神位并一步一步将其升级,提升属性加成及学习强大的神专属技能。

勇士们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宠物区NPC】进行打开召唤兽成神操作页面,也可以通过包裹中【功能集成】-【召唤兽】-【召唤兽成神】来进行操作;召唤兽神位提升操作前需要先行锁定目标召唤兽。然后就可以对目标召唤兽进行供奉特定道具,供奉道具一旦确认则无法取回,当所有供奉道具均提供完成后,可点击【献祭】按钮进行神位提升操作。

 

图片: 图3:雅典娜.jpg

图3:雅典娜

随着召唤兽神位的提升,除了召唤兽各属性得以全面提升外,技能栏也会根据神位的不同解封不同的技能。解封后每技能栏均可以激活两个技能,但只能选择其中一个给召唤兽“装备”,技能可在召唤兽非出战状态下进行调整。下位神可解封有“圣佑之体”、“巨灵附体”技能,中位神可解封“圣罚之戟”“巨灵庇佑”技能!上位神可解封“治愈之术”“巨灵祝福”技能,具体的以游戏内为准哦!

8月1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云海幻境】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