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圆梦5月 赢主神宠物战神雅典娜

http://sgsj.wanmei.com/ [2015-05-22]

《神鬼世界》5月福利季来了!超值的"5月经典豪华回馈礼包"限时为你奉上,内含可以开出强大主神级宠物战神雅典娜的【完美十年·紫金章】!更有《神鬼世界》圆梦行动,替你完成梦想,可以用自己没用或者不喜欢的道具来抢换心仪的道具哦,活动时间有限不要错过!

即日起一周内,截止到5月28日,《神鬼世界》5月经典豪华回馈礼包上线,开启赠送【5月经典豪华回馈卡】,内含主神宿命之羽、宙斯羽翼之一(兑换券)、奥丁天翼之一(兑换券)、神域套装之一(兑换券)、完美十年·白金章以及完美十年·紫金章等众多超值给力道具,其中的【完美十年·紫金章】可兑换主神级召唤宠物战神雅典娜!想要的勇士们快来抢领吧!

 

图片: 图1:主神级召唤兽爱神雅典娜.jpg

图1:主神级召唤宠战神雅典娜

在《神鬼世界》游戏里,也许你拥有"暗月女王之灵",但你没有"恶魔女王之魂";也许你有主神战宠"太阳神阿波罗"的陪伴,但"爱神维纳斯"却一直让你魂牵梦绕。怎么办呢?《神鬼世界》全新圆梦活动帮你完成梦想,限时抢换,帮你将心仪已久的道具收入囊中!比如拥有"暗月女王之灵"但是想要"吉埃拉之盾"的勇士,只需去找亚特兰蒂斯的NPC主神远古神使-皮提亚(204,135)将"暗月女王之灵"兑换成【主神远古之心】,然后用【主神远古之心】购买自己想要的部件。

图片: 图2:快来圆梦吧!.png

图2:快来圆梦吧!

时间有限,各位勇士抓紧时间来参与以上两大福利活动吧!更多精彩内容与福利活动请持续关注《神鬼世界》!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5月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深渊裂隙】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官方网站:http://sgsj.wanmei.com/

进入官网即可领取价值2980元新手卡~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