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羊年快乐 亲爱的

http://sgsj.wanmei.com/ [2015-02-06]

《神鬼世界》亲爱的兄弟们:

告别冬雪,迎来春光,《神鬼世界》与你一起迎接羊年春节的到来!回首过去的一年,有太多感动留在心间,太多收获一生难忘,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菜鸟慢慢蜕变成大神,从一个人默默刷任务到认识一群真挚的小伙伴组队打副本,从年初到年尾的福利活动,在《神鬼世界》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快乐玩耍!

图片: 图:神鬼团队恭祝大家羊年快乐!_调整大小.jpg
神鬼团队提前恭祝大家羊年快乐!

春风吹绿的大地,夏日湛蓝的天空,秋水倒映的圆月,冬季飞舞的雪花,《神鬼世界》都愿与你一起分享,愿快乐美好,时刻萦绕着你,愿好运吉祥,永远伴随着你。新的一年《神鬼世界》将用更加完美更加丰厚的福利回馈各位最亲爱的小伙伴!亲爱的,预祝你羊年快乐,一生相伴!

 

 

神鬼运营团队

2015.2.6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