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双线新服“裁决神殿”1月16日迎新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5-01-09]

寒风凛冽,依旧无法阻挡暗黑勇士们探索新世界的步伐,《神鬼世界》年末再度开辟全新征战领域:双线新服【裁决神殿】即将于1月16日中午12点迎新开启!新老玩家共同狂欢,引爆冬日暗黑征战新热潮,更有海量劲爆活动,超值回馈等你入驻! 

《神鬼世界》新服尊贵特权,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新服活动派送海量豪礼,
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老玩家回归尽享多重惊喜,
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全新服务器+全新征战.jpg
 

凛冬已至 新服征战不息

 1月16日中午12点,《神鬼世界》双线新服【裁决神殿】将准时开启,与此同时,热力十足的冲级大赛也将同步展开,超多豪华奖励等待勇士们前来夺取!活动期间神裔血统等级排行榜中榜排名前10玩家可获得丰厚大奖,在榜玩家同时在综合实力榜前20内,还将获得神秘大礼。同时,更有军团实力争锋、等级榜较量以及荣誉榜比拼,豪华奖励新服独享!
 
双倍经验 畅享三天

《神鬼世界》双线新服【裁决神殿】开启后,双倍经验活动也将热力展开:1月16日至1月18日,每天:00——20:00开启“双倍”经验活动,所有玩家登录游戏即可参与活动,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即刻备战新服吧!

图片: 图2+战争女神-雅典娜.jpg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12月5日新服推荐:双线服【裁决神殿】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
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