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欢乐圣诞开房趴,疯狂直播豪礼拿

http://sgsj.wanmei.com/ [2014-12-23]

      萌妹纸、小鲜肉、怪蜀黍、御姐姐尽在完美娱乐在线“哈利路亚”圣诞狂欢趴。

      匆匆过了这么些年,谢谢亲们滴陪伴,我们决定以“圣诞感恩”的名义舍命来次八个半小时的视频直播,12月24日16:00-00:30,YY房间62264589,敢来我们就敢轮番让你看,除了看-你还可以指手画脚评头论足,更直接的你可以恶搞心爱的他或她,只要你好意思你忍心。那听说中的主持人究竟是神还是神经呢?准备好眼药水,拿好放大镜,等着亮瞎你的眼吧。

       图片: 配图一.jpg
 
       对了,关键的还要给您送礼,节目直播中参与互动并关注完美娱乐在线微博或微信@3位以上好友,就有机会得到iphone6一部,完美世界游戏周边随便选,点卡无限量,主播签名照你喜欢谁送谁,更有多重好礼送不停,心动就来行动吧。

图片: 配图二.jpg


             精彩视频互动:12月24日16:00-00:30,YY房间62264589,不能看视频的同学欢迎登陆www.playradio.cn进行在线收听。
  
让《神鬼世界在线》成为习惯!别忘了游戏过程中打开《神鬼世界在线》让你的游戏生活更精彩!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