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年终充值回馈进行时 十周年庆典巨奖大曝光

http://sgsj.wanmei.com/ [2014-12-18]

完美十周年庆典火爆进行中,《神鬼世界》豪礼奉上,掀起年末回馈狂欢热潮!充值送积分,积分换豪礼,珍宝多多不容错过,完美十周年纪念章兑换商店现已火爆开启,海量稀有道具任你兑换,六星主神雅典娜兑换材料、强悍属性奥丁魂玉神魂、星语雅典娜之裁决以及神谕圣衣等绝世宝物等你收入囊中!

完美十周年庆典,时段含金送不停,点击查看详情>>

图片: 图1.jpg
《神鬼世界》狩猎女神

充值时段冠军 尽享绝版纪念章

12月11日至12月31日《神鬼世界》年终充值回馈期间,每天活动时间段12:00——23:59分,每一个小时为一个单位时间段,统计时段充值冠军,所有时段冠军和当天冠军,分别领取【完美十年】特殊纪念章——【完美十年·白金章】和【完美十年·紫金章】,徽章为兑换2015年珍稀道具兑奖凭证,可换取限量版顶级主神召唤兽【雅典娜】及海量稀有道具!

图片: 图2.jpg
《神鬼世界》唯一DIY神宠

纪念章商店 今日火爆开启

伴随年终盛典活动火热升温,《神鬼世界》纪念章兑换商店今日也已火爆开启,持有紫金章、白金章、金章的勇士可前往商店兑换海量珍贵宝物!

图片: 图3.jpg 
《神鬼世界》月亮女神

紫金章,彰显王者风范,可兑换六星主神"雅典娜"材料:战争之裁决权杖、智慧之光辉神盾以及自由之神鹰羽翼;同时更有神谕圣衣、背饰以及强悍属性"阿波罗之暴烈"与"维纳斯之赎爱"。

白金章,尽显尊贵荣耀,可兑换【星语】维纳斯之魅惑、【星语】阿波罗之光芒、【星语】艾露尼之眷念、【星语】雅典娜之裁决以及【完美十年,一路有你!】特殊纪念称号!更有强悍6星战宠等待成为你麾下战将!

金章,可兑换限时7天的神谕圣衣、神谕背饰、宝石箱、材料包以及稀有道具,让你在暗黑世界的征战之路更加轻松顺畅!

图片: 图4.jpg
《神鬼世界》绝望毒龙-德霍格

感恩无限,年末巨献,《神鬼世界》年终充值回馈火爆进行中,海量巨奖轮番放送,超多福利特权等你畅享,马上登录游戏,与全球暗黑勇士共同狂欢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穹牢之心】

《神鬼世界》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礼包,免费抢领>>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