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时空混乱洞窟

http://sgsj.wanmei.com/ [2014-06-19]

破晓浩劫”降临,魔物蠢蠢欲动。混沌之王·克雷托斯在米德加尔特山腰开启混沌之门,企图召唤魔族大军对抗众神。亚特兰蒂斯的侦察兵前往调查,却迟迟没有回来。我们的时间所剩无几,等待只会让事态越来越糟,主动出击的时刻到了!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拿起武器,通过“米德加尔特山腰”,进入“时空混乱洞窟”,与混沌之王·克雷托斯一决死战!

 

图片: 图3.jpg

时空混乱洞窟-地图

 

 

时空混乱洞窟”副本将分为三大模式:126级即可进入的简困难模式以及/地狱模式,通关难度大不相同。

副本采用限时营救的形式,考验团队快速推进的能力。只有在限定时间内依次拯救出三位NPC,才有机会在他们的帮助下,击败混沌之王。

 

图片: 图1.bmp

二号BOSS战斗中

第一时间关闭时空裂隙传送门,阻止源源不断地恶魔大军。直面复活的远古巨像,打败他们。争分夺秒营救三位被困的勇士,一往无前。【PS:只有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救出三位勇士,才有资格挑战最强隐藏BOSS-混沌之王·克雷托斯】

 

图片: 图2.bmp

三号BOSS无面决斗者

 

图片: 图4.bmp

隐藏BOSS混沌之王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