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战场升级-跨服战个痛快

http://sgsj.wanmei.com/ [2014-06-19]

《神鬼世界》迎来全民对战时代!跨服战场全面引爆,神鬼竞技场(3V3)/生存极限大挑战等2大系统打破服务器界限,真正实现跨服战斗,17大服务器玩家齐聚,建立友谊、切磋技艺、PVP实战,带来畅快淋漓的劲爽战斗体验。

玩家可通过主城亚特兰蒂斯对应战场NPC选择进入,满足跨服战场条件即可传送进入跨服大厅。在跨服战场大厅可以进行【神鬼竞技场】【生存游戏】的报名;

注:跨服战场和本服战场开启时间保持一致,同一时间只能选择一种进行报名;

 

图片: 图1.jpg

《神鬼世界》跨服对战原画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