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初夏购物季《神鬼世界》5月豪华礼包限时抢

http://sgsj.wanmei.com/ [2014-05-08]

初夏来临,你的欲望清单是否早已爆满?马上来《神鬼世界》捡便宜吧!5月豪华礼包现已火爆上架,限时抢购惊喜多多,尼伯龙根指环、恶魔果实、神圣强化礼券等海量珍贵道具满足你的所有愿望。

图片: 图1.jpg

图1 限时抢购 5月豪华礼包

5月豪华礼包 豪礼多多

迫不及待想要将豪华礼包收入囊中?马上登录《神鬼世界》到众神宝藏中寻找【5月豪华礼包】吧!开启礼包即可免费获得:神圣强化礼券*2、四级宝石箱*10、洗练晶石*5、法典附魔铭文箱*20、尼伯龙根指环*3、远古英灵意志*15、恶魔果实以及封印徽章,珍宝众多的豪华礼包只需168元,你绝对不容错过,火速抢购!

图片: 图2.jpg

图2 生存游戏 从这里开始

神罚之地 展开生死对决

除了畅快购物体验,即日起至5月14日,《神鬼世界》中还将开启神罚之地"生存游戏"活动,每天13:30-14:15和18:30-19:15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军事区NPC"皮提亚"报名参与,进入神罚之地的勇士将展开激烈角逐,最后存活的六位精英勇士将进入决战区挑战强悍BOSS,击杀成功更有宝石箱、弑神晶核、紫色饰品材料包等丰厚奖励!最终,生存者排行榜和杀戮者排行榜中的勇士也将有丰厚宝箱奖励。嗜战勇士马上做好准备,前去挑战吧!

图片: 图3.jpg

图3 《神鬼世界》个性BOSS

《神鬼世界》5月精彩内容轮番呈现,除了豪华限时礼包和精彩刺激的生存游戏活动,更有圆梦与保卫精灵公主活动等你参与,马上加入游戏,与百万暗黑勇士共同战斗!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电信区【命运之河】、网通区【法老王城】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生日派对新人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