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双倍经验节日活动齐开 好礼多多

http://sgsj.wanmei.com/ [2014-04-30]

五一小长假,升级不用愁,《神鬼世界》双倍经验、节日活动齐奉上,缤纷好礼送不停,为你的休闲时光添精彩!5月1日至5月3日每晚20:00——24:00,登录游戏尽享双倍经验特权,更有守卫精灵公主和五一回馈活动等你参与。

图片: 图1.jpg

图1 拯救精灵小公主妮娜

双倍经验 每晚4小时畅享

五一期间,各类景点人山人海,不想在拥挤的人群中度过假期时光,就来《神鬼世界》暗黑大陆吧!5月1日至5月3日每晚20:00——24:00,双倍经验狂欢献礼,让你在家悠闲过假期,轻松赶超小伙伴,领跑游戏等级!短短三天,你的经验条上涨速度将无人可比,神速问鼎神鬼世界!

图片: 图2.jpg

图2 《神鬼世界》强悍boss

守卫精灵公主 宝石卷轴轻松赢

即日起至5月15日,"守卫精灵公主"活动惊喜奉上,勇士们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处的NPC传送到副本,守护我们的小公主妮娜,成功后将有机会获得英灵卡、觉醒卷轴、主神神髓碎片、宝石箱以及高级召唤兽强化石等海量豪礼!

图片: 图3.jpg

图3 唯美的精灵树林

回馈特使降临 五一疯狂换好礼

5月1日至5月7日,每晚19:00、20:00、21:00、22:00我们的感恩特使将在5线亚特兰蒂斯随机区域出现,找到他,你可以用游戏币兑换特使的珍贵道具哦!暗月女王之灵、恶魔女王之魂、奥丁魂玉、神圣宝石合成符、狩猎的长枪、宝石箱以及双倍经验石等珍贵道具轻松兑换。

图片: 图4.jpg

图4 飞速升级 速成高玩

五一期间,欢乐不断,《神鬼世界》星座主题副本"金牛牧场"也将同步开放,任你挑战!轻轻松松晋升顶尖高手,还有五一狂欢活动等你参与哦!你还犹豫什么,即刻加入《神鬼世界》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电信区【命运之河】、网通区【法老王城】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生日派对新人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