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竞速新体验 《神鬼世界》大漩涡新副本前瞻

http://sgsj.wanmei.com/ [2014-03-18]

《神鬼世界》三周年生日派对狂欢3月20日即将拉开帷幕,海量全新玩法重磅来袭,新版中全新副本"大漩涡"将带给百万勇士们无限惊喜!想见识这沉寂在海底的魔幻奇景吗?想体验在狂风海啸中的惊险战斗吗?想了解大漩涡背后的神秘真相吗?现在就来先睹为快吧!

《神鬼世界》三周年签到送福共享豪礼,点击参与>>

图片: 图1.jpg

图1 《神鬼世界》大漩涡俯瞰

一场海啸引发的新探险

初春时节,突然掀起的狂风吹垮了堤坝,海水淹没了村庄。起初人们只是抱怨天气无常,直到有人在一艘被海水冲上岸边的沉船上,发现了这本已被浸泡腐烂的日记:"它像海洋张开的血盆大…,黑暗的大漩涡向四周蔓延,不断扩…,各异的巨兽…破的躯壳…,…向我们袭来!" 现在,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将开启海底探险。大海深处发生了什么?是谁在幕后主使这一切?所有的悬疑等待着勇士们来揭秘……

图片: 图2.jpg

图2 《神鬼世界》大漩涡新副本全景

全新大漩涡副本 等待勇者前来探秘

那本腐烂的日记记载的内容会对精灵和人类的生命造成威胁吗?大漩涡中暗藏了何种内幕?太多的秘密需要勇士们来揭晓。3月20日《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版本开启后,125级及以上的勇士即可3-6人组队,在每日12点、15点、19点、22点从5线进入大漩涡副本一探究竟。成功通过副本的勇士将可获得大量金钱和经验奖励,更有神秘饰品包等珍稀道具免费领取!

图片: 图3.jpg

 图3 《神鬼世界》蓝龙狄俄斯库

神秘大漩涡玩法攻略

勇士们进入副本后将在地之祭坛等待系统随机匹配,共匹配成三支队伍,随后即可进入竞速区。竞速路线分为三段:外圈、中圈、内圈,需击败当前圈的BOSS才能进入下一圈。越往内圈,危险也越大,离真相也就越近。击杀守关BOSS和精英怪,可随机获得战术道具魔法卷轴,使用该道具可对其余两支队伍造成不利影响,或让己方队伍获得增益。最快到达中央平台队伍可被传送到天之祭坛迎战最终BOSS,揭秘腐烂日记本上记录的所有秘密!

 

 

图片: 图4.jpg

 图4 《神鬼世界》大漩涡中央祭坛

《神鬼世界》竞速新体验,三周岁生日之际全新副本大漩涡神秘现世,等待探险的勇者前来解密。3月20日,全新副本等你来战!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3月20日新服推荐:

电信区【雷神之怒】、网通区【法老王城】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生日派对新人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