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神鬼世界》两大庆典新服3月20日火爆助阵

http://sgsj.wanmei.com/ [2014-03-14]

作为新手的你是否在老服遭遇过被高手"欺负"的尴尬境地?这种"不公平"待遇即将结束!《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新服电信区【雷神之怒】、网通区【法老王城】将于3月20日火爆助阵。新手玩家不用再为被虐而苦恼,入驻新服,大家都从零开始!同一个起跑线,公平竞争,一起踏上成王之路。新服多倍经验活动,将助你飞速升级;更有七大革新让你尽享特权待遇、老友回归惊喜重重!

《神鬼世界》特权新服七大革新,点击查看>>

新服冲级送大礼活动,3月20日全面引爆点击了解活动规则>>

老友回归有惊喜,快到碗里来!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庆典新服3月20日火爆助阵

多倍经验 助你轻松升级

《神鬼世界》周年庆特权新服电信区【雷神之怒】、网通区【法老王城】将于3月20日火爆助阵。加盟新服,即可参与升级竞赛。3月20日至3月23日,两组新服将开启经验翻倍活动,高峰时段更可畅享三倍经验,高效升级不再遥远。

活动时间:

3月20日12:00-20:00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20:00-24:00开启【三倍】经验活动;
3月21日-23日每天 20:00-24:00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特权新服专享7大革新

入驻新服,不仅获得公平待遇,更可专享7大特权,包括同等段玩家宝石镶嵌上限有不同、军团人数上限降低、神兵套装与橙色饰品更容易获取;更有升级即得金叶子和绑定元宝,日常挂机即掉落主神碎片、位神神髓等珍稀道具。同时,夺宝难度也将下调,宝贝道具轻松获取!如此福利,只有新服玩家才能享有哦!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神鬼世界》大漩涡新副本全景

冲级竞赛送惊喜大礼

特权新服电信区【雷神之怒】和网通区【法老王城】开启后,冲级大战一触即发。《神鬼世界》为勇猛的战士特别开放了各种奖励以示鼓励。活动期间神裔血统等级排行榜中榜排名前10玩家可获得战争女神为勇士准备的丰厚大奖。如在榜玩家同时在综合实力榜前20内,女神还将送出神秘大礼一份,以表嘉奖。 

老友回归惊喜重重

《神鬼世界》庆典新服电信区【雷神之怒】和网通区【法老王城】3月20日真诚迎接亚特兰蒂斯勇士回归!这里需要您!满足指定条件的老朋友登录《神鬼世界》新服,即可免费领取亚特兰蒂斯勇士回归礼包或亚特兰蒂斯捍卫者礼包,内含步步高升(可提供海量经验)、四级宝石箱、装备强化水晶、洗炼晶石等多重好礼哦!

图片: 图片5.jpg

图片5 《神鬼世界》裂痕吕西埃斯

《神鬼世界》三周岁生日派对即将隆重登场,庆典新服电信区【雷神之怒】和网通区【法老王城】火爆助阵,邀您一起为亚特兰蒂斯助威!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3月20日新服推荐:

电信区【雷神之怒】、网通区【法老王城】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生日派对新人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