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读书赢好礼 《神鬼世界》周年庆全新活动开启

http://sgsj.wanmei.com/ [2014-03-12]

从2011年公测至今,《神鬼世界》陪伴着百万勇者走过了三年时光。如今最神秘的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启,周年庆预言女神现身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与大家一起为周年庆party倒计时。《神鬼世界》海量回馈、丰厚好礼以及缤纷庆典活动蓄势待发!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女神降临 海量经验天天送

《神鬼世界》三周岁生日派对,N重福利齐奉上。预言女神携海量经验降临英雄广场,开启读书活动,为广大勇士预告周年庆版本的精彩内容。即日起,登录《神鬼世界》在英雄广场找到周年庆预言女神,每天阅读一章内容,即可畅享海量经验,实现飞速升级的梦想哦!快快奔走相告,与小伙伴们分享好消息吧!

图片: 图片2.jpg

图片2 预言女神派送海量经验

神灯、屠龙活动延长一周

今日起,"神灯秘境"和"屠龙大冒险"两大活动将延长一周。75级及以上探险者的寻宝之路还在继续,前往神灯秘境击败神灯守卫,即有资格向神灯许愿,领走宝石、装备强化、召唤兽强化等多种精品道具。此外,屠龙者徒尔努斯正在号召勇士们前往巨龙巢穴,战胜恶龙。勇士们可根据自己的能力,接取每日屠龙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哦!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魔龙战宠可怕咆哮

《神鬼世界》三周年庆典邀你共同狂欢,缤纷豪礼让你领到手软!登录游戏就有惊喜,老友回归福利多,海量经验High翻天!火速行动抢好礼吧!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2月21日特权新服电信区【混沌之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