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区-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
游戏下载
您的位置:首页»游戏新闻
新闻中心

女生节送好礼 《神鬼世界》3月限时礼包齐助阵

http://sgsj.wanmei.com/ [2014-03-06]

3月春暖花开好时节,本周末又将迎来浪漫绚丽的女生节,《神鬼世界》精心准备了特惠好礼,祝广大女玩家青春常驻,永远18岁!本月专属豪华限时礼包现已上架,五级宝石箱、召唤兽技能觉醒符、恶魔果实等稀世珍宝等你来抢购!更有特制女生礼品免费领取哦!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神鬼世界》世界树开始发芽

3月好礼 快来抢购

雨多春暖,莺飞草长,世界树开始发芽,莫提尼亚万物复苏。勇士们是否正在计划去郊外踏青呢?不过,《神鬼世界》恶魔潜伏,危险重重,出发前一定要装备齐全哦。3月豪华限时礼包,内含神圣强化礼券、战斗坐骑魔纹箱等各种强化装备的道具,经济实用,即使在野外遇到外敌侵犯也能化险为夷!

购买方法:

玩家可通过游戏界面上小地图下的"众神宝藏"按钮,打开众神宝藏界面,在"豪华礼包"分页,寻找到本次上架的新礼包【3月限时豪华礼包】。点击"购买"选择数量,确定购买后即可成功购买。每个角色限购一次。

图片: 图片2.jpg

图片2 3月限时豪华礼包上架

3.8女生节 专属礼品免费送

勇敢、自信的女生最美丽,也最有魅力,《神鬼世界》为美丽的勇者喝彩!3月8日当天,75级以上女性角色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英雄广场NPC"女王的仆从"免费领取女生节礼品咯!鲜花掌声送给所有女性探险家!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神鬼世界》祝女玩家节日快乐

《神鬼世界》女生节送好礼,75级以上女性角色可免费领取特别礼包;更有专属限时礼包,供所有玩家抢购。不一样的3月,给你精彩!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2月21日特权新服电信区【混沌之境】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豪华新人冲级大礼包,新手必抢>>
《神鬼世界》"凛冬时代"新版重磅更新解读,点击查看>>
《神鬼世界》:挑战你的游戏信仰!http://sgsj.wanmei.com/

《神鬼世界》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APRG网络游戏。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神鬼世界》之中。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3D场景更具层次感,具备极强的打击感。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相信必定会使《神鬼世界》更添惊喜与神秘。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在线